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解析:大商业里核心铺王—泰禾·繁华里独特魅力

2017-08-24 16:5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海泰禾广场作为2017年上半年的商铺销冠,于开业前推出全国排名前列大商业里对外销售的先进铺王——泰禾·繁华里。自繁华里启动认筹以来,市场反应热烈,持续火爆认筹!8月23日,搜狐焦点网及泉州多家主流媒体一同采访东海泰禾广场营销总监薛理文先生,探索繁华里的不同魅力!

  东海泰禾广场营销总监薛理文先生首先向媒体们介绍繁华里区别于其它商铺的不同,繁华里是全国排名前列百亿大商业里的核心旺铺,地处东海泰禾广场最核心位置,于精品购物中心、时尚购物中心和水秀广场中心之间,三大繁华中心环绕,依托五大板块,8大高端业态,是客流量最密集、商业价值较大的繁华街区商业。

  此次繁华里主要以餐饮、珠宝、服饰这三类为主,针对的是大众消费品牌。在横向对比之下,繁华里相当于东二环永辉超市门口,相当于浦西万达乐购门口,相当于中骏世界城永辉门口以及宝龙城市广场大润发门口,在开业之际,繁华里将拥有较大的人流量。
  
  除此之外,繁华里自身同样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100%满铺招商,中国黄金、黄金码头等一批黄金珠宝店均已抢先入驻。紧邻首进泉州的大有码头生鲜集市出入口,坐拥万千人潮!从商业客流动线来看,繁华里是前往大有码头的必经之地,极大程度的分享超市密集客群,为繁华里商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客流保障。

  提及大有码头,薛总还特别介绍大有码头是一家生鲜市集,以“生鲜之道,城市味道”为品牌定位。大有码头市集包罗万象的生鲜食材,透过批零兼售的模式,达到品质新鲜、价格合理的多重效益,带给消费者物超所值的全新生活方式体验。集“生鲜市集、代客烹饪、烹饪课堂、加工体验、居家美学”于一体,致力打造一个充满新意的消费形态,提供多元的购物和体验乐趣,结合港台式市集的创意环境,摆脱以往市场纷乱印象,重现市场畅快活力,体验市场人情交流的热闹气氛,感受泉州特色与风土人情,乐享城市味道。作为福建排名前列尝试生鲜市集大有码头,广受认可。

  说到繁华里推出的政策,泰禾集团将继续保持五年委托租赁、八年无理由退房、110%退款保障的政策。以年均7%来看,投资一间铺13年即可回本,40年产权的商业产品,其中27年均为稳定租金收益。而目前产权年限到期后可以延期,支付部分费用延续产权后,可再收40年的租金。真正实现一铺养三代。首期仅推22席臻稀铺源,享存2万抵7万优惠,把握开业前最后财富升值机会,抢到即赚到!薛总还特别强调,繁华里具有三大生命力,一是泰禾生命力,二是大有码头生命力,三是自有品牌生命力。两大导客系统,一是外部导客,东海泰禾广场本身大商业,(泰禾影城;欧悦冰雪乐园,星际传奇动漫游戏主题乐园三大主力店),二是自由导客,大有码头以及品牌店,这将会持续稳定客户群体,保障收益!据薛总透露,项目将可能引入一家继人寿之后的全球50强,未来它会为繁华里提供大量高端消费客群,在洲际酒店、5A写字楼的基础之上,繁华里的人流量不言而喻。

  随后,东海泰禾广场精英置业顾问带领媒体朋友们现场参观繁华里工地情况,了解繁华里的自身价值以及区域价值。据置业顾问介绍,现品牌商家店都已启动装修,8月26日,泉州东海泰禾广场还将隆重举行大商业亮灯盛典,让我们一起期待城市新繁华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