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繁华里招商品牌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7-08-22 10:0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繁华是什么?繁华是在那城市最中心——万千品牌于此凝聚财富、无尽人潮于此欢畅生活。东海泰禾广场【繁华里】——百亿大商业里的核心铺王,重新定义城市繁华新高度。
  
  100%品牌入驻,开启时代繁华新乐章
  
  8月19日,东海泰禾广场【繁华里】招商品牌签约仪式暨产品说明会于泉州仟禧汇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宾朋满座,泉州各界名流、入驻商家代表、媒体同仁以及泰禾集团的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这场万众瞩目的签约盛典!

泰禾集团泉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东海泰禾广场总经理童小鹤先生致辞

泰禾集团招商中心总监于洋先生致辞

现场座无虚席

  作为东海泰禾广场开业前最后的商业巨作,【泰禾·繁华里】一经推出就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东海泰禾广场营销总监薛理文先生为来宾生动而细致的介绍【泰禾·繁华里】。从产品自身价值到区域价值以及未来开业后的升值潜力、客源保障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详细说明,现场嘉宾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泰禾·繁华里】活动当日同步启动认筹,首期仅推出22席臻稀核心铺王,享存2万抵7万优惠,现场认筹火爆!

东海泰禾广场营销总监薛理文先生做产品推介

现场火爆认筹

  随后,在现场来宾的共同鉴证下,泰禾集团招商中心副总经理乐毅先生上台与众多品牌商家进行现场签约。本次签约的品牌商家,不仅包含著名时尚休闲轻餐品牌如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等,还有著名黄金珠宝品牌如中国珠宝、六六福珠宝等。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内地排名前列家法拉利生活馆也是本次签约的重要品牌之一。

法拉利、星巴克等排名前列批商家签约

中国珠宝、六六福珠宝等第二批商家签约

泰禾集团招商中心副总经理乐毅先生讲话

  泰禾百亿造中心,成就城市会客厅、旅游目的地
  
  随后,在现场来宾的共同鉴证下,泰禾集团招商中心副总经理乐毅先生上台与众多品牌商家进行现场签约。本次签约的品牌商家,不仅包含著名时尚休闲轻餐品牌如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等,还有著名黄金珠宝品牌如中国珠宝、六六福珠宝等。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内地排名前列家法拉利生活馆也是本次签约的重要品牌之一。
  
  东海泰禾广场是泰禾集团深耕泉州打造的排名前列投资超过百亿的项目。其中,福建较高规格洲际酒店、双购物中心、福建较大摩天轮水秀广场等创造了泉州多个之最。东海泰禾广场更拥有丰富的业态组合,涵盖欧式酒吧风情街、摩天轮广场、水秀广场、休闲广场等。项目填补了泉州24小时全天候消费市场少有,使泉州的夜生活与一线城市同步。
  
  大型时尚MALL已有200余个品牌商家签约入驻,其中超40%品牌为首进泉州!包括泰禾影城,大有码头、星际传奇、古德菲力、欧悦冰雪乐园等主力店均是首次进驻泉州!引进众多首次进驻泉州的一线品牌,让泉州的消费者有新的体验,打造泉州较时尚、最潮流、最家庭、最文化的购物中心。9月30日盛大开业! 开业后必将成为泉州新的城市地标,改变城市商业新格局,成为泉州的消费集散地、旅游目的地、城市会客厅!

  三大中心环绕【繁华里】拥享百万客潮,揽尽城市财富
  
  【泰禾·繁华里】地处东海泰禾广场最核心位置,于精品购物中心、时尚购物中心与水秀广场中心之间。东海泰禾广场精品购物中心乃泉州少有一座国际奢侈品购物中心,世界各大奢侈品品牌齐聚于此,有效满足城市高端消费客群的奢侈品消费需求;而时尚购物中心则基本覆盖了城市全阶层消费需求,与精品购物中心有效形成双子商业业态;摩天轮水秀广场则满足了城市人对于休闲生活的诉求。由此可见,被如此重量级的三大中心所环绕的泰禾繁华里,必将成为闽南乃至全国城市商业的新典范。
  
  【泰禾·繁华里】——三大繁华中心环绕,依托五大板块、8大高端业态高级配套,聚拢各阶层消费客潮于此为其所用。其中时尚购物中心将于9月30日盛大开业,这将逐渐促使其成为城市客流量最密集、商业价值较大的繁华街区商业,成为商家必争之地。

  【泰禾·繁华里】繁华大商业里的核心铺王,全国仅此一例
  
  【泰禾·繁华里】占据东海泰禾广场自持商业最核心位置,紧邻大有码头生鲜集市入口。大有码头是一家集“生鲜售卖、代客烹饪、厨艺课堂、居家美学、配套服务、加工体验、趣味互动”于一体的全新创意集市。既有传统市集摊位一对一的服务,又有现代超市的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繁华里】旺铺作为排名前列大商业内部核心铺王进行外售的高级商业,落位于城市消费客潮前往大有码头的必经之地上,客流优势明显。

  三大政策助力,100%带租约销售,八年稳赚一间铺
  
  除三大商业中心提供大量消费客群外,【繁华里】自身同样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现已100%满铺招商,如中国黄金、黄金码头等一批黄金珠宝店均已抢先入驻。而泰禾集团为【繁华里】推出的5年委托租赁、无理由退房、110%退款等多项投资保障政策,则极大的提升了投资高级商业的安全性,为投资者们解决“后顾之忧”。除此之外,9月30日东海泰禾广场璀璨开业,也为【泰禾·繁华里】形成了即买即收益的财富保障。
  
  东海泰禾广场【繁华里】——百亿大商业内在售核心铺王。紧邻大有码头生鲜集市口,100%带品牌租约。即日起认筹存2万抵7万,五年委托租赁,八年无理由退房,110%退款保障的政策红利!首期仅推22席臻稀铺源,把握开业前最后财富升值机会,抢到赚到!

  营销中心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中级人民法院直行1000米)
  
  销售热线:0595-2886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