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台超薄冰箱面世 解决大冰箱嵌入橱柜难的痛点

2017-08-18 15:2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家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厨房设计也是彰显家装整体风格的关键所在,而冰箱作为厨房大件电器,扮演的角色也不单是存储食材,还得与厨房整体美观相协调,冰箱机身的厚度几何,否能优质嵌入橱柜已成为消费者选购冰箱的重要考虑因素。

  在厨房整体美观需求的大背景下,纤薄对开嵌入式冰箱应运而生,其与整体橱柜之间更好的融入,既满足了普通冰箱食物存储的作用,通过嵌入橱柜又显得大方美观,颠覆了传统冰箱的观念,将生活进行了优质的诠释。作为具备家电行业资深观察力的小编,今天将为那些对厨房有更高要求的朋友推介一款纤薄对开嵌入式冰箱,解决大冰箱嵌入橱柜难的问题。
  
  纤薄机身 优质嵌入橱柜
  
  小编今天推荐的是奥马近期发布的新品 BCD-455WKGH纤薄对开嵌入式冰箱,这款冰箱,采用全风冷的制冷方式,内置高效品牌压缩机,冷冻能力为13kg,其较大的亮点在于纤薄设计,针对传统大冰箱嵌入橱柜突出一块,破坏家居整体美观性的问题,为中式厨房嵌入式设计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众所周知,中式橱柜国标为60CM,而这款冰箱整机(含门)厚度仅为59CM,能够轻松嵌入中式橱柜,提高厨房空间利用率;针对传统冰箱嵌入橱柜两侧需各留出开门空间的弊端,这款冰箱门开至90°时,内部抽屉即可完全拉出。可以说,奥马这款冰箱在保证产品应有功能下,实现了现代家居与家电产品的优质匹配,解决大冰箱嵌入橱柜难的用户痛点,驱动冰箱行业消费升级。

  创新微型风道,搭配强劲冻力设计
  
  奥马这款纤薄对开冰箱使用创新微型风道设计,一改传统对开门风道浪费冷藏空间的弊病,经测算,微型风道节约冷藏室使用空间约15L,有效提高内部空间利用率;在保鲜方面,BCD-455WKGH冰箱还具有四大保鲜模式,智能、节能、速冷、速冻模式, 13kg的强劲冷冻力,让食物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轻松全面冻透大件食材,锁住食材营养。

  人性化安全防护设计,点滴彰显贴心关怀
  
  在使用方面,隐藏把手美观大方,不多占一分空间,易清洁又防磕碰,当打开冰箱门时,0.5°微后倾人性化设计,使得存取食材更安全;贴心的安心童锁能够防止儿童的误操作,同时又增加开门报警设计,能够提醒消费者在冰箱开门或门未关严90秒后自动报警,减少不必要的能耗浪费。这款冰箱内胆、抽屉和层架使用PS6奶瓶级材料,可以与食物直接接触的,符合欧盟食品级安全使用标准,长期使用也不释放有害物质。由此可见,奥马冰箱BCD-455WKGH在诸多安全防护方面,体现出人性化设计,点滴细节更彰显贴心关怀。

  小编总结: 目前冰箱产品市场的发展被多样化需求所驱使,奥马冰箱紧跟高端人群越来越精细的储鲜需求,先行探索创新冰箱品类。今天推荐的这款奥马BCD-455WKGH纤薄对开冰箱,功能繁多、容量庞大、整体厨房一体化,解决大冰箱嵌入橱柜难的痛点,非常适合家庭用户选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