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天城市广场:招商成果暨装修说明发布会8.17盛启

2017-08-16 11:4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话说很多大事纪都是在下半年完成的,这不,8月份泉城又一品牌盛事即将拉开帷幕~

  新天时代,荣耀八闽!2017新天城市广场招商成果暨装修说明发布会, 8月17日将于泉州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大牌云集:已签约入驻品牌沃尔玛、万达影城、苏宁、屈臣氏、趴趴星球、欢乐迪KTV、爱甜甜等百家知名品牌将倾力助阵,汇聚餐饮、娱乐、购物、休闲、亲子业态为一体,欲将打造泉城空前的品牌盛事!
  
  本次活动诚邀各界人士的莅临,将重点推介新天城市广场现阶段所取得的招商成果,并对接下来的开业装修说明进行详细的介绍,同时针对开业推广做重要的分析。活动最后将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预示发布会的圆满达成。
  
  据悉新天城市广场预计将于2017年12月16日盛大开业,这又将是全城瞩目的一个大事件,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