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学府公园:90-124㎡公园美宅 8月13日开盘!

2017-08-11 17:5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想要住在公园里?想要住在学校旁?楼下还要有大商场?原来这些都不是梦!泉州北翼新城,惠安向东桥头堡——学府公园,90-124㎡双景观楼王将于8月13日(本周末)盛大开盘!低首付,低总价,心动登场!

  8月13日,开盘当天购房,不仅可享受层层劲惠,送电动车大礼,参与到现场砸金蛋活动,100%赢家电豪华大奖。开盘购房超多惊喜,下手就要快准狠!

  
  据了解,本次开盘的为13#楼,124㎡新品美宅,南北通透,一面可观赏大西溪景观公园,一面可俯瞰中庭园林,双景观视野,生活在绿意中。90㎡临溪3房,户型方正,双阳台设计,尽览大西溪公园,空间阔绰!

  营销热线:0595-8783 3333
  
  营销中心:惠崇路与通港路交会处(岩峰中学旁)
  
  开发商:翔豪置业   全程代理:世邦地产
  
  (惠住建)预售[2017]第20号    本广告图片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销售承诺和合同附件,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最后的批文及签约文件为准。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学府公园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