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杯少儿公益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7-08-11 10:0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9日晚上,泉州东海泰禾广场杯少儿公益钢琴大赛颁奖典礼盛大举行。泰禾集团泉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东海项目总经理童小鹤、泰禾集团泉州公司营销副总宋俊璞先生、东海泰禾广场营销总监薛理文先生、泉州市钢琴学会会长叶端芳老师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本届钢琴大赛共800位小选手参与比赛,经过2个月的紧张激烈的角逐,其中30位小钢琴家脱颖而出,并在这场颁奖盛典上,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耀。

  泉州市钢琴学会会长叶端芳老师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能在这么隆重的颁奖典礼上致辞,非常感谢泰禾集团对音乐教育事业,以及行业老师们的肯定。这一届公益钢琴比赛,共800名小选手参赛,获得众多老师、家长、培训机构、各行业人士的支持。希望少儿音乐教育事业能够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能够做的越来越好。

▲泉州市钢琴学会会长叶端芳老师致辞

  福建省音乐与舞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毕胜武先生在致辞中激动的表示,感谢东海泰禾广场对本届少儿公益钢琴大赛的鼎力支持,能够让热爱钢琴的孩子们有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感谢从事音乐教育事业的老师及行业机构的陪伴。相信这样的公益大赛能够越办越好!

▲福建省音乐与舞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毕胜武先生致辞

  泰禾集团泉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东海项目总经理童小鹤先生致辞中表示,作为此次钢琴大赛的主办单位,首先对出席颁奖典礼的各位评委、老师、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尤其要对30位优秀的小钢琴家们表示祝贺。

▲泰禾集团泉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东海项目总经理童小鹤先生致辞

  唯有不懈努力,方能优于他人。泰禾集团作为上市企业,凭借不可复制的产品、前瞻性的布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资源整合能力,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泰禾集团多年来一直不余遗力地投身公益事业,仅2016年泰禾集团在公益事业上捐款超3亿。8月3日,泰禾集团宣布向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捐赠1亿元,用于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救助、移植管理分配系统开发以及移植医学研究工作。

  泉州东海泰禾广场是泉州排名前列投资超百亿的项目,具有泉州首座超五星洲际酒店、福建较大的摩天轮水秀广场、泉州市区较高摩天轮等,创造了多个泉州之最。9月30日,泉州东海泰禾广场将迎来盛大开业,必将成为泉州新的城市地标、新的商业旗舰。

  东海泰禾广场营销总监薛理文先生向来宾介绍项目,东海泰禾广场是泰禾集团斥百亿巨资,打造的全业态城市级旗舰商业航母,填补泉州高端商业少有。项目占据城市核心板块,距新老城区仅3公里,35分钟车程辐射大泉州900万消费人潮。5月20日水秀广场开放盛典,吸引近5万人共鉴盛事;7月8日,摩天轮游乐广场浪漫开业,吸引超6万人共襄盛举。东海泰禾广场屡创泉州之最,自2016年12月至今,连续8个月蝉联月度销冠。商铺市场占有率达90%,商办市场占有率达68%。东海泰禾广场投资升值潜力有目共睹!

▲东海泰禾广场营销总监薛理文先生介绍项目

  项目预计8月中下旬推出新品核心铺王——泰禾·繁华里,三大商业中心环绕,紧邻超市口,拥享超百亿先进配套。是目前泉州少有大商业内的在售旺铺,100%带品牌租约销售,投资高保障,即买即收益!9月30日大商业盛大开业,东海泰禾广场兑现承诺:给世界一个新泉州,给泉州一个新繁华。

▲东海泰禾广场营销总监薛理文先生介绍项目

  随后,主办方及泉州市钢琴学会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30位小选手颁奖。所有获奖选手除了获颁荣誉证书外,也能获得由泰禾集团提供的丰厚大奖。回顾决赛当天,东海泰禾广场中心除了晋级决赛的的小选手外,更挤满了前来观赛的钢琴艺术爱好者。小选手一个个斗志昂扬的走上比赛席位,一首首高雅动听的曲子缓缓流出。据了解,此次比赛中,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只有5岁,但是小选手们却用自己的天赋和刻苦练习,以优异的成绩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也向自己、家人和老师们交上了一份优质的答卷。

▲为东海泰禾广场杯少儿钢琴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泰禾·繁华里
  
  百亿大商业里的核心铺王
  
  财富旺铺  即将面市
  
  泉州东海泰禾广场9月30日盛大开业
  
  东海泰禾广场招商热线:28393511

  声明内容: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于 2017年8月制作。本资料解释权归泉州连禾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