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城市之光来了!75-130㎡带装修礼献泉城!

2017-08-03 11:1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万科入泉四年,继泉州万科城、石狮万科金域中央、万科金域滨江后,万科再次带着新作入驻东海,项目案名为“万科城市之光”!项目位于泉南路与大兴街交汇处,临时接待中心现已开放。项目分四期开发,总建约85万方,首期约25万方由8栋住宅、2栋办公楼、一所幼儿园、一所托儿所组成。住宅占约9.6万方,办公楼约8.3万方,商业1.3万方,2所幼儿园约2500平。

万科城市之光接待中心

三好生活

  万科城市之光将照亮家的方向,铸就城市标杆,续写三好住宅。项目环泉州湾,从丰海路往西是往丰泽、鲤城、南安方向;往北通往城东、洛江、惠安方向;靠近东海大街、府西路和府东路;连接晋江大桥、后诸大桥以及未来规划的东海大桥及百崎大桥。片区内规划丰泽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东海分园、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东海分校教育资源,给孩子光明未来!泉州公共文化中心(科技与规划馆、泉州图书馆、工人文化宫、泉州大剧院)、传媒中心(规划中)、会展中心(规划中)、滨海公园、桂屿公园(规划中)等生活配套近在咫尺,未来区域繁华可见!

区位图

  据了解,万科城市之光首期推出南、北两区,北区由1#、2#、3#、5#楼及1栋幼儿园,南区由6#-9#楼及一栋托儿所。1#楼、2#楼层高33层,3#、5#、6#、7#楼层高32层,8#、9#楼层高31层,办公楼1#、2#楼层高为31层。万科城市之光一期主推75-130㎡带装修两至四房,共906套,包含办公的车位共1834个。

项目沙盘

客户围在沙盘旁听置业顾问讲解

  工程进度方面,一期现已全部封顶,样板房还在装修,预计8月中旬开放,办公楼已出地面十几层。目前,二期地块围挡广告出街,工地内部正土地平整中;此外,项目四期工地上有一栋建筑在建,或为项目营销中心。

样板房处于装修阶段

二期开始动工


一期已封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