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泰禾新天地占据泉州核心地位!旺铺抢到即赚到!

2017-08-03 09:5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上还有谁比博尔特跑得快?除了时间,就是口袋里不断贬值的钱了。想致富还是选商铺!只要有人气,财气就源源不断!纵观大泉州,泰禾新天地占据最核心的位置,聚集全城人气,坐等收财不是梦!

  繁华地段,造潮流不夜城
  
  东海泰禾广场占据泉州核心版图,地理位置优质,丰海路、东滨大道、通港西街三条主干道环绕,将东海与环泉州湾经济圈的主要区域连接在一起,拉近东海板块与台商投资区、晋江、石狮等地的联系,区域价值将呈直线飙升。新天地尽揽大量业主的强劲消费力,人气财气兼收!作为泉州商业新封面,人口逐渐向此转移。商业氛围日趋浓厚,泰禾新天地商铺的物业价值和租金上涨空间不言而喻。

  新天地商铺,一铺三代摇钱树
  

  带租约现铺,即买即收益,低风险的商铺投资,保障未来的巨大收益,且周边高端社区云集,汇集高收入圈层,辐射城市高端人群,更是要消化东海泰禾广场近3000户住宅/办公、近400家公司的餐饮需求,大量的人群消费,为泰禾新天地带来无限的商机,带来巨大的现金流领衔泉州财富旺地。

  泉州之眼,点亮城市之睛
  
  东海泰禾广场高达88米的“泉州之眼”摩天轮,媲美伦敦之眼,形成泉州核心地标。东海泰禾摩天轮临江而建,西靠泉州最震撼彩虹渠水秀广场,辽阔江景+烟火水秀表演,将成为泉州浪漫圣地。泉州人可在高空一览江景风貌,纵览城市繁华变迁,方圆数十里以内的景致、滨江美不胜收的自然美景一览无遗。观光完毕,还可购物、吃喝这都将是不错的选择,购物中心的商业价值被成功的激发出来。

  不仅如此,东海泰禾广场更是凭借非凡的实力吸引了各大品牌的强势入驻,未来将携手各大品牌共同抒写商业传奇,融汇繁华便利生活,开创全新都市生活。“五年委托租赁、无理由退房”的新天地财富旺铺限量发售!不仅拥有超高的投资理财安全性,更以区域少有可售商业的稀缺优势,成为值得珍藏的罕世商铺。
  
  东海泰禾摩天轮游乐广场已正式开业
  
  新天地升级财富旺铺
  
  带租约现铺,即买即收益
  
  五年养铺基金/无理由退房/安全退款保障
  
  东海泰禾广场招商热线:283935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