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创·铂悦府:悦鉴Better+  新品发布会8.2落幕

2017-08-02 19:2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精工细作打磨每一座建筑,以城市梦想,点亮每一个人居情怀,这是一场传奇盛事,更是一场关于居住和梦想的深度考量。
  
  绿创携新作  礼献水头人居
  
  8月2日,一场引爆全城的华彩盛典在南安水头东方五洲酒店盛大开启,绿创地产携新作铂悦府,在此举办新品发布会。1700载的历史文明和新时代的匠心之作,在光影交织中呈现。泉厦各大权威媒体、地产专家名流共同见证一个城市传奇的诞生。

现场宾客云集

启动仪式

  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磅礴大气的交响乐,用恢弘曲调讲述城市的梦想;荧光芭蕾,用优雅柔美的舞步舞动别样的精彩。此外,本次发布会上,还设置惊喜抽奖环节,以满满诚意感谢到场来宾对绿创地产的关心和支持。

物业服务展示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引领时代  致敬城市未来
  
  在发布会上福建绿创地产董事长倪晓栋先生分享了对于人居品质的思考,并描绘了绿创未来生活蓝图。从“建筑”到“人居”的转变是一个漫长过程,用精工赋予每座建筑“人情味”不仅是建筑师的责任,更是地产商应尽的态度。

绿创地产董事长倪晓栋先生

  借力厦门东崛起之势、厦门购房刚需客群不断外溢、城市教育、商业、市政医院等全规划升级的种种利好,绿创把握机遇,继成功布局宁波、九江、南昌、泉州后,落子水头海联新中心,在水头这片热土上开创20万㎡精工之作——绿创•铂悦府!

  悦鉴Better+  让理想归于生活
  
  城市记录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梦想,而人居是城市人梦想的归栖之处。
  
  绿创•铂悦府实力规划绿创Better+6大价值体系,从区域、户型、配套、到交通、建筑、物业等,为水头人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整体社区规划中心广场、邻里生活区、社区精品商超、人气商业街……聚焦城市生活核心。五重入户礼仪,贵族门楣,每一次出行皆是风景;中国知名设计机构——上海柏涛设计倾力构筑,90-144㎡全通透户型,严苛打磨每一个细节;新风系统,让房子呼吸起来;中国物业管理企业50强,国家一级资质建发怡家园物业,定制专属尊崇生活……一幅幅未来生活宏景均呈现在眼前,绿创•铂悦府此次起航,势必启幕水头居住新时代!

  绿创•铂悦府简介
  
  绿创·铂悦府,地处泉州南翼新城,厦门东潜力新城——水头核心生活区    。
  
  项目位于水头主干道滨海大道中轴,距离沈海高速、环城高速入口5分钟,毗邻沿海大通道、324国道,未来更有城际轨道R1线、厦漳泉城市联盟高速,立体交通路网厦泉双城自由畅达。
  
  占据水头核心生活圈,左享时代新城购物中心、新华都购物中心两大城市化繁华商圈,右享海联创业园、万星影城等新商圈,畅享5分钟便捷生活;其次下店小学、滨海实验幼儿园、南安市第三实验小学、南星中学、滨海医院、各大银行……未来更有规划中的新行政中心、滨海公园、市民广场、新城文体中心等配套,交通、教育、市政、商业、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品牌专线:0595-2651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