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20亩低密度别墅大盘 万兆山庄亮相泉港!

2017-07-25 10:4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泉港又一新项目来了——泉港万兆山庄,项目以其依山傍水,优越交通及完善的生活配套深得置业者的青睐,还未入市就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来咨询了解。7月20日,万兆山庄在项目接待中心邀请搜狐焦点网及多家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品鉴万兆山庄的魅力,以及深入了解万兆山庄未来将带给人们一种怎样的新人居生活!
  
  现场,泉州建东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营销经理为媒体朋友介绍万兆山庄的整体项目概况,包括项目地理区域、项目规划、户型以及生活配套,让媒体朋友对万兆山庄有了初步的了解。

万兆山庄鸟瞰图

  220亩低密度别墅大盘 地理位置优越
  

  据经理介绍,万兆山庄位于泉港区涂岭镇路口村绿野基地1号,东邻324国道,南、北、西三面环山,与惠安、港区形成三角地势,距离惠安和港区分别是8公里路程,约20分钟即可到达,距离驿坂高速4公里,往返泉州市区高速公路和仙游动车站与新建的高铁站15分钟车程,324国道从大门经过,周边密布多条公交线路,无论住户是驾车出行还是坐车前往,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到达项目接待中心,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绿树葱葱根深叶茂,简直别有一番风味,不受污染的空气,干净的水源被港区人民称之为“福地”。

项目沙盘图

  200-360㎡半山美墅、有天有地有独院
  

  规划总用地面积146674平方米(220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容积率1.5,其中别墅住宅区11万平方米,31000多平米高层,别墅共410套,分别为类独栋、双拼、和联排。类独栋主推364㎡(62套),双拼主推243㎡(228套),联排共120套分别为4联排和6联排。
  
  针对客户群,万兆山庄规划有多种别墅户型供不同客户选择,类独栋、双拼、四联排、六联排等丰富形态。别墅住宅秉承“高性价、高赠送”设计理念,面积区间为200—220—250—360平方米,4-7房,独门独户;别墅设计为现代简欧风格,建筑整体给人以大气典雅和尊贵的感觉。同时也做到户户赠送,全赠送架空层、露台,较高赠送超140㎡(赠送面积64-147平),为住户提供更加私密的大空间。大卧室、大客厅,动静分离,全明设计,较大限度保证通风采光以及视野度,让住户于舒适中感受生活的每个细节。

类独栋别墅

双拼别墅

四联排别墅

六联排别墅

  
  社区配套一应俱全,打造下一个泉港生活中心
  
  入万兆山庄小区大门,迎面而来的即是广阔的凯旋广场,30多亩的休闲广场贴合当地居民生活习惯,将由健康步道、叠水景观、儿童游乐场三部分组成,为业主茶 余饭后提供休闲漫步场所。在别墅群中也将打造出一条45米长、占地15亩的叠水景观带,与背后的山林相得映彰,提升社区内部景观面。
  
  位于项目东侧景观带的商业项目包含超市等6000平方米体量的商业街,齐聚周围人气,让住户畅享繁华城市生活。项目规划1900多平,两层会所,现是售楼部,未来将引入健身、餐饮、办公为一体,为居住者打造丰富的生活空间。
  
  区域配套有幼儿园、小学、别墅会所、游泳池、儿童活动场地、休闲场地,为住户提供开放的活动、健身及交流的空间。周边配套有泉港第二医院及妇幼保健中心,距离本项目仅五分钟车程,涵养住户一生的健康生活,是住户和家人健康最切实的保障。

幼儿园

项目前凯旋广场

万兆山庄效果图

  据了解,万兆山庄一期即将启动预约,现预存10万抵2万。目前,项目正集中建设凯旋广场园林展示区,预计将于11月正式亮相,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