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半年广州房地产业新登记市场主体增速负增长

2017-07-25 09:48: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楼盘)7月24日电(记者 许青青)广州市工商局24日通报,2017年上半年,广州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4.6万户,同比增长25.39%。从新登记市场主体增速来看,房地产业处于负增长状态,同比下降36.18%,其余各行业均保持较快增长。其中,制造业增长了71%。
  
  数据显示,企业是新登记市场主体的主力军,继续保持增幅领跑优势。上半年广州新登记企业9.28万户,同比增长38.7%;新登记个体工商户5.33万户,同比增长7.5%。
  
  据了解,2015年,广州市新登记企业数量超出新登记个体工商户数量,此后,企业增幅继续保持领跑优势。广州市工商局表示,这是因为通过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企业开办便利度大幅提升,激发了大众开办企业的内生动力,从而掀起了开办企业热潮。
  
  从新登记市场主体数量来看,制造业(新登记10647户)、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新登记15636户)、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新登记16799户)、住宿和餐饮业(新登记15541户)、批发和零售业(新登记59751户)等行业新登记数均过万户。
  
  从新登记市场主体增速来看,房地产业处于负增长状态,同比下降36.18%,其余各行业均保持较快增长。制造业增长71%,延续了去年以来较快的稳中有进发展态势。
  
  截至2017年6月底,广州市实有各类市场主体162.4万户,其中,内资159.81万户,外资2.58万户。(完)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