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花旗首次给予中骏置业买入评级 目标股价4.3港元

2017-06-29 16:3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骏置业首获花旗“买入”评级
  
  2017年6月29日,中骏置业(1966.HK)首次获花旗(Citi Research)发布研究报告,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4.3港元。该行认为中骏置业建立的全国化快速增长模式及一级土地开发项目,将为股价带来上升动力。
  
  花旗相信中骏置业在行业整合下,复制全国化及规模化的模式。中骏置业透过扩大进入全国21个城市、产品提升、管理及资本结构优化,并购及一级土地开发的努力,预期2016年至2019年合同销售及利润复合年均增长率分别为24%及30%。而其邻接厦门新机场的一级土地开发项目,将为公司带来额外的催化剂。故首予买入评级,目标股价为4.3港元,目标价较资产净值(7.17港元)折让40%。现股价为市盈率5.1倍,股息收益率达5.7%。
  
  花旗指出,中骏置业强劲的2017年上半年合同销售、一级土地开发项目超乎预期的进展以及主席年初至今已累计增持1,210万股都将是中骏股价上升的催化剂。
  
  此次获得花旗银行给予“买入”评级,是今年继德银、工银国际、光大证券对中骏置业发布分析师报告后,外资投行再度发布分析师报告。
  
  除了受到投行青睐,中骏置业还在半年内先后被穆迪、标普、大公提升信用评级。

  全国化策略
  
  中骏置业于全国21个城市坐拥总土地储备1050万平方米,花旗相信中骏置业的可售资源达人民币1400亿元,足以为未来三至四年的发展提供基础。
  
  同时,花旗相信中骏置业于一、二及三线城市的均衡发展(39%位于一线城市,55%位于二、三线城市)以及主动的并购策略,足以奠定中骏置业未来人民币500亿元至人民币700亿元的合同销售规模框架。

▲北京中骏·西山天璟效果图

  而其邻近厦门新机场的一级土地开发项目土地面积达310万平方米所带来的潜在土地储备将会在2018年起启动,预计将为资产净值增加10%及为股价带来充足的上升空间。
  
  超额完成销售目标及毛利率上升
  
  花旗相信,中骏置业的快速合同销售增长将于2017年持续,并相信在其人民币450亿元的可售资源以及更多新城市项目的推售下,中骏置业将会超额完成其2017年合同销售目标人民币280亿元(花旗预期合同销售额将达到人民币290亿元,同比上升23%)。

▲上海中骏·天誉实景图

  花旗预计中骏置业2017年至2018年的毛利率可上升至28%至30%,同时其于2017年的平均融资成本可降至6.5%,因此,其2016年至2019年利润复合增长率可达30%。
  
  区域聚焦、全国发展
  
  近年来,中骏全面实行“区域聚焦、全国发展”的战略,重点布局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海西区域,聚焦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及天津、杭州、南京、济南、青岛、厦门等核心二线城市。

  2017年,中骏以迅雷之势接连夺得杭州、南京、徐州、济南、青岛、惠州等多地优质地块,在彰显其高度战略布局的同时,更彰显中骏不凡的实力。

 ▲花旗银行研究报告节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