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翡翠华庭:3#楼106-108㎡舒居三房将载誉加推

2017-06-29 14:1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知道什么时候,“诗和远方”带上了毒鸡汤的味道,成为文艺青年为之狂欢的“理想标签”后,这个词渐渐的有了些许贬义的意味。其实,理想何须“远方”? 就在真真切切的眼前。恒大翡翠华庭推窗即望大美风光,用近万平的醉美园林为生活的“诗情”定义,用丰盛多姿的配套告诉你正追赶的“远方”就在这里。
  
  有繁花绿茵的地方,生活本身就是诗
  
  几千年前陶渊明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隐逸生活,唐伯虎追求“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的洒脱,而当下,无数疲于都市生活的人也在憧憬着“诗和远方”。可以看出,无论是古人抑或现代人,心中的诗情生活必然都有自然相伴。而在恒大翡翠华庭,这种诗般的生活俨然已经绵延开来。
  
  伴着晨起的排名前列缕阳光,牵着爱人的手,在恒大翡翠华庭繁花似锦绿草如茵的叠景庭院里慢跑,开始一天的能量旅程;迎着薄暮余晖,被园林里的“鲜氧”召唤,想着等待亲昵的孩子,连回家的路都变得清净明快;晚间的微风,定有绿意相伴,叠景庭院让社区与喧嚣保持着温柔的距离,这是最放松的时刻,孩童、青年、老人、一刻间回归到生活的本真。一天天的时光流转是诗,每一天的幸福亦是诗。

  有醇熟相待的幸福,就是梦想中的远方
  
  韩寒说,我所理解的生活,是和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他所谓的“理解”正是“理想”的生活化表现。在恒大翡翠华庭,幸福无须远方,一家人,在一起,构成这座大城中最熟悉最温暖的生活画面。
  
  城市高速发展的同时,却有更多的人抱怨缺少“生活味”,不能随意访友聊天,没有下楼就能闻香的蔬菜水果,也没有能够经常怀念的早餐店。但是在恒大翡翠华庭,这些都无需担忧。近万平全龄化醉美园林供你遛狗散步,不仅是年轻人socail的场所,更是老人的颐养天地,同龄的、不同龄的,约上一起健走打球,也是常有的事。此外,社区内约8500㎡商业街,也将为业主打造熟悉的“烟火气”,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备齐,样样不少。

  恒大翡翠华庭狂欢啤酒节
  
  激情亚冠全民雄起,恒大“酒”要你嗨起来!7月1-2日,相约恒大翡翠华庭和性感足球宝贝来一杯!直播看球,销售中心大屏幕实时直播亚冠赛比赛进程,不错过任何精彩细节;啤酒畅饮,看球怎么能少了啤酒来助兴,现场免费啤酒尽情“嗨啤”;有酒当然也不能少了肉,美味BBQ召唤的不只是球迷,美食达人也一起加入狂欢吧。泡泡游泳池、吸管啤酒、啤酒大王、足球九宫格,“泉”城较大啤酒堆头...更多惊喜等你来揭晓!

  华章盛启 —3号楼舒居3房即将载誉加推
  
  恒大翡翠华庭不仅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户型方面更是精益求精,优质承袭恒大精工筑造品质。本周即将加推3号楼约106-108㎡舒居三房,空间利用率高,赠送面积大,加上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给您带来全新舒适的住房体验。
  
  项目热线:0595-6886 3333
  
  项目地址:泉州市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旁
  
  声明:
  
  1.本图文资料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最终面积以房管局的测绘面积为准。
  
  2.本图文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3.本图文资料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本图文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预售许可证:泉洛住预售【2015】第8号
  
  投资方:恒大集团  开发商:泉州安盛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