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晋江新城吾悦广场:6.28商户进场装修说明会落幕

2017-06-29 09:57: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28日, “吾聚繁华 悦动精彩”晋江紫峰里新城吾悦广场商户进场装修说明会圆满落幕。晋江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永杰、晋江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文华、晋江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楠以及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代表及工程施工设计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各大商户进场装修标志着晋江紫峰里新城吾悦广场开业前期筹备进入新阶段,为今年12月22日开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晋江紫峰里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进入福建的排名前列个项目,将以更严格,更高水准的装修规范,确保把晋江紫峰里新城吾悦广场打造成“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新地标。

  
  首先,营销中心销售经理卢婷为商户进行项目解读。晋江紫峰里新城吾悦广场打造的是一个兼具商业和文化的地标,2017年已开业的桐乡和衢州新城吾悦广场,首日客流超35万,销售额突破1560万,晋江紫峰里新城吾悦广场作为新城在17年布局的压轴开业项目,势必要做的更好。

  
  接着晋江紫峰里新城吾悦广场招商营运部、企划部、工程部和物业部负责人向商户详细地介绍《商户进场装修流程》《一店一色设计理念》、《进场装修施工规范》、《进场装修施工安全及消防安全管理》等装修规范和要求。旨在通过说明会的召开,让商户对装修标准、时间节点的管控有明确认识,全方位保证高质高效地完成晋江紫峰里新城吾悦广场的装修工作,同时也鼓励各商户装修进行个性化设计和创新,打造出特色店铺。

招商营运部周经理讲解《商户进场装修流程》

企划部设计郭主管讲解《一店一色设计理念》

工程部俞经理讲解《进场装修施工规范》

物业部邓经理讲解《进场装修施工安全及消防安全管理》

商户认真聆听

  随后,晋江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永杰先生向在座的各位来宾致辞,对项目装修管控要求做了总结,并介绍了晋江紫峰里新城吾悦广场将要打造的形象。

  
  他表示,晋江紫峰里吾悦广场整体工程基础已经完成,整体招商已达成90%,希望签约商户在下一阶段的装修期,高标准、严要求,誓保12月22日精彩绽放!”
  
  晋江紫峰里新城吾悦广场作为新城控股2017年收官之作,同期少有一个大商业与室外街同步开业的项目,备受瞩目,势必要做的更好。在内装和软装方面也会更具时尚和体验感,例如一楼的创意签到墙,三楼1000多平孩子们自己的mall端头的汉字体验墙,寓于乐教。顶楼打造的攀岩墙和篮球场;同时作为闽南文化地标,紫峰步行街在街区打造上也注重文化展示,有空中大戏台,南音社、高甲社等,400米环形步行街打造的是和古厝群一样的建筑风格,红砖瓦青石子路,融合传统、现代表达,从西向东,从城市走向故居,由现代生活走入历史的画框。

颁发商户装修许可证

  最后多奇妙亲子乐园、银吉姆健身、重庆桥头火锅、大丰收、金太郎海鲜姿造的商户代表分为两组上台,颁发进场装修许可证,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这也标志着晋江紫峰里新城吾悦广场的商户装修进场正式启动,12月22日繁华可待!
  
  晋江紫峰里新城吾悦广场
  
  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
  
  引领中国体验式商业。招商火热进行中!
  
  招商电话:
  
  13599751820施女士
  
  13616061909周先生
  
  紫峰室外步行街
  
  泉州少有原装古厝风格,全新体验式消费
  
  招商电话:
  
  15106092077周先生
  
  18859755069刘先生
  
  18650756377刘先生
  
  紫峰步行街30-90㎡带租约旺铺-二期稀世加推
  
  会赚钱的公寓紫峰里V公馆40-65㎡火爆热销中

  
  销售热线:0595-88118886
  
  营销中心:晋江中国鞋都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