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红星美凯龙“暖家心服务 居家新面貌”

2017-06-28 14:0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28日开始,泉州华祥商场、安溪茶博会商场红星美凯龙家居保养免费约活动历时2个月,截止到目前已有300多户家庭享受了该项暖心服务.

  从家具的床垫除螨、实木家具打蜡、皮沙发清洁,再到建材的木地板清洁打蜡、卫浴除锈提亮保养等等。整个家居保养活动,不再是一项单一的活动,而是真正能通过上门服务,帮助顾客解决实际需求。骑行,明星参与,广场舞,各式各样的泉城海宣,让家居保养家喻户晓。同时,让消费者能得到家居品牌商专业的维修保养服务,也打通了让品牌销售商能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指导其在日常生活中正确的家居保养方法。如此得到了消费者一致的好评,朋友圈、口碑传达,成为了我们最有力的动力!

  活动期间,除了专业保养队伍,泉州华祥商场总经办、管理团队也参与其中,携手商户共同来到了预约顾客的家中,亲自为他们送去了家居免费保养服务,从而了解市场和顾客的需求,增加了企业-品牌-顾客的粘合度,把专业,诚信,热情,带到红星美凯龙的每一位顾客身边,用服务,收获了感动,赢得口碑与市场。

  家居保养的服务工人用辛劳的汗水、专业的技术,暖心的服务。见证了每个红星人的匠心服务,让红星美凯龙许您一个舒适的家园。让您享受我们的服务!
  
  “更好的日常·家居保养免费约”活动虽然即将结束,但是服务之路不会停止,只要您有需要,我们将继续为您提供最暖家心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