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2017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启航

2017-06-27 09:4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6日,由碧桂园集团、新丝路时尚机构联合主办的碧桂园2017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启航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九华山庄盛大举办,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新丝路董事长李冰及众多嘉宾和媒体机构出席了本次大会。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致辞

  本次碧桂园2017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规模空前盛大,遍布全国重点省市,包括19个省、66个地级市,报名参赛人数超过十万,是近年国内较大型的少儿赛事。该赛事融合“碧桂园五星天使暨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形象代言选拨”、“衣+1公益捐助全国行动”及“亲子游学”、“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项目,本次碧桂园集团与新丝路集团跨界联手,共同打造国际少年儿童的缤纷夏日盛筵。

启动仪式

  2017年,恰逢碧桂园集团25周年,借冠名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为热爱艺术和勇敢自信的孩子们架起通往艺术世界的T台,通过严谨科学公平的赛制选拨阳光、自信、勇敢的优秀少年儿童,向大众宣导“真善美”的意识形态。

北京赛区选手T台秀展示

  以善唤善,朴素感恩, 25年间,碧桂园及其创始人杨国强累计捐款超过27亿元,用于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救灾赈灾、扶贫济困等各方面。期间,碧桂园创办了全免费民办高中——国华纪念中学、慈善性质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以及培训退伍军人的全免费学校——国良职业培训学校,还开展绿色产业扶贫、送技术技能下乡、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等项目。碧桂园作为慈善公益事业的先行者,冠名此次活动意在让少年儿童从小感受大爱氛围,通过无声的滋润,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善的种子。让碧桂园的公益慈善、对社会的关爱,薪火相传,有助他们成长为受社会称颂的‘善二代’。”

Top King少儿街舞表演

  立业至今,碧桂园一路成长蜕变为现如今的热血青年。过去的25年,作为敢于创新和迎接挑战的企业,碧桂园不仅致力于房地产行业的全链条研发生产,同时也在各行业领域开展尝试,本次碧桂园集团与新丝路时尚机构的强强合作,碧桂园集团迈开了品牌年轻化的步伐,坚持为更多人的幸福而不懈努力。

广州赛区海选现场图片

  另悉,广州赛区的首场海选已在6月24日优质落幕,并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的160多名优秀选手的积极参与。经过现场T台秀的激烈展示比拼,13位表现优秀的小朋友现场荣获晋级,直接进入广州赛区复赛。著名导演刘宇蓉、名模田千里等重量级嘉宾受邀到场担任评委。据了解,广州赛区将通过海选、晋级赛、决赛等多轮角逐,最终选出30名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全国总决赛将首次从北京移师至广州举办,相信羊城的包容、创新亦将为本届大赛带来新变化、新气象,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