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翡翠华庭:6月24-25日变形金刚展震撼登场

2017-06-23 09:3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传统的居住观念里,中国人往往偏向于“东”。在我们的词典里,“东”也被赋予了很多美好的寓意:紫气东来、旭日东升、福如东海、东山再起……由此,“东”也是一种尊贵的象征。而对于正在蓬勃发展中的泉州来说,“东”的含义不仅仅如此。泉州城东这三大优势,一直是洛江片区居民的骄傲。
  
  优势一:交通优势  通达全城便捷快速
  
  城东靠近泉州城市中心,可谓出则鼎盛繁华,入则苍翠幽静,片区交通网络密布,四通八达。近几年,城东通往市区的路网不断升级,坪山隧道、津滨大道等众多交通网络的相继通车,为城东的快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而坐落于城东万虹路的恒大翡翠华庭,更是将这种种区域发展利好尽收囊中。

  
  优势二:环境优势  清新绿氧怡然自得
  
  提起洛江,很多人会把它与“绿色”、“水系”等字眼联系在一起,其中最为洛江人民所熟悉当属洛江。柔波荡漾,水汽氤氲,滋润着这一方土地,也滋润着地表茂密的植被,源源不断地为洛江人民提供鲜氧。事实上,洛江从建区伊始始终未离开“生态”二字,正是因为如此,洛江才被授予“高级生态区”称号,成为全省首批获此殊荣的市辖区之一。

  
  优势三:教育优势  学府相伴锦绣未来
  

  城东名校众多,最为人熟知的当属华侨大学。华侨大学是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师资力量雄厚,博采世界各种进步文明之长,借鉴各国优秀文化,培养学生知识技能与思想观念,一直以来都拥有不错的口碑。当然,除了华侨大学外,万安中心小学、城东中学、泉州外国语中学洛江分校等学校也都是片区教育体系的中坚力量。多校联动,学府林立,为城东创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畅享城东繁华  轻松无忧置业
  
  恒大翡翠华庭作为恒大地产进驻泉州的精品力作,富有前瞻性的择址于城东,完善配套咫尺环绕,简约建筑风格与园林巧妙融合,布局恢宏大气。并依托恒大地产的优势资源,以“高品质、高性价比”闻名于耳,掀起了“泉”城人居革命,为置业客户创造轻松无忧的置业环境。

  
  形变未来 王者风范
  
  当变形金刚撞上欢乐周末,华庭变形金刚展夺目变形,震撼登场,6月24-25日,相约恒大翡翠华庭和最后的骑士一起嗨翻周末!人形立牌合影,跟露出脸部的变形金刚造型人形立牌互动合影,化身酷炫机器人刷爆朋友圈。觉得与人形立牌合影还不过瘾,那就穿越到二次元的世界与coser互动个够!魔方挑战,将变形金刚引入到魔方中,来一场高智商的对决,挑战成功还可获得奖品。还有机器人进球、变形金刚徽章DIY、拼图DIY等各种有趣、好玩的活动,等着大家。此外项目营销中心还将设置观影区恭候各位变形金刚迷前来观赏!

  
  恒大翡翠华庭建筑面积约52-90㎡灵动户型 瞰景美宅
  
  项目热线:0595-6886 3333
  
  项目地址:泉州市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旁
  
  声明:
  
  1.本图文资料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最终面积以房管局的测绘面积为准。
  
  2.本图文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3.本图文资料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本图文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预售许可证:泉洛住预售【2015】第8号
  
  投资方:恒大集团  开发商:泉州安盛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