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建发房产: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签约仪式成功

2017-06-16 21:3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16日16时,“启梦明天,共育未来”——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签约仪式在泉商希尔顿酒店三层宴会一厅隆重举行。鲤城区政府相关领导、建发房地产集团泉州事业部总经理李卫东、延陵社区党委书记吴建川、福建中禾集团董事长黄锦章、泉州实验中学校长魏献策、福建中禾集团董事长助理李爱河等重磅级领导来宾及泉州3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意义非凡的签约仪式。
  
  作为中国房企35强,综合发展10强,一直以来,建发房产始终将“打造钻石人生”作为企业的品牌理念。2013年,建发房产首次进入泉州,开发了建发珑璟湾项目,连续3年热销鲤城,2015年,建发拍下建发珑玥湾地块,再度赢得鲤城人民厚爱!。
  
  在鲤城区政府及鲤城区教育局的领导及大力支持下,此次,千亿国企建发联手实验中学,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解决了片区内的教育问题,不仅掀开了鲤城区教育事业政企合作的新篇章,同时也为建发珑璟湾&珑玥湾小区业主子女就学提供了优质便利的教育资源,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锦绣乐章宣告签约仪式盛大启幕
  

  鼓声喧天,乐章激越,一场独具中国古典艺术魅力的击缶表演,拉开活动序幕。欢快的校园畅想舞蹈带领现场所有来宾回到校园的美好时代。

  作为此次签约仪式的主办方,建发房地产集团泉州事业部总经理李卫东表示:“在鲤城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建发房地产集团、茂诚皇江御景、延陵社区与泉州实验中学等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今天,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终于成功签约。相信此次签约,将为江南片区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让孩子享受到泉州名校的优质教育。学校建成后,势必将进一步完善江南片区的教育配套,大大提高整个片区的教育水平!”
  
  泉州实验中学校长魏献策在讲话中介绍了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的整体概况,他指出,作为省重点中学,泉州实验中学创设“德育为首、教学为主、素质为重、育人为本”的教育模式,深受泉州市民和家长朋友的喜爱,泉州实验中学落户鲤城区,不仅能进一步提升建发项目的配套品质,也能更好地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

  精彩致辞之后,在鲤城区政府相关领导、泉州30余家主流媒体以及到场的建发业主的共同见证下,各合作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标志着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正式入驻建发•珑璟湾&珑玥湾。

  荣耀的时刻,更不忘感恩回馈,以豪礼答谢广大来宾的支持与厚爱,当场抽取一、二、三等奖及幸运奖等十余名幸运儿,现场一派欢乐景象、喜气洋洋。

  携手泉州实验中学 锦绣前程无忧
  
  泉州实验中学办学十年来,先后荣获“全国艺术教育特色单位”、“福建省文明学校”、“福建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首届全国优秀民办中学”等40多项荣誉称号。
  
  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建设规模2万方,总投资5600万元,九年制教育,旨在让孩子享受到真正的名校零距离教育。

  价值展现醇熟配套 开启品质升级时代
  
  建发•珑璟湾&珑玥湾,位于鲤城南江滨稀缺地段,7条交通路网联汇,生态公园环伺左右,健康医疗保障,难得栖居圣地,兼具居住及投资双重价值。
  
  千亿建发、钻石品质、生态人居、滨江范本……诸多标签的圈定即是建发•珑璟湾&珑玥湾项目价值最为重要的展现。随着改善人居时代来临,建发•珑璟湾(建面约)269㎡阔景大平层,引入别墅级空间尺度,携手建发旗下国家一级资质物管——怡家园物业,用醇熟的配套,贴近自然的生活体验,成就滨江生活理想范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