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繁华开业年!东海泰禾广场年中感恩购房季进行中

2017-06-15 11:1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如梭,转瞬之间2017年已过半数,在这前半年之中,作为即将开启泉州城市商业新繁华的百亿旗舰综合体——东海泰禾广场,倍受市场瞩目。自2017年一月以来,东海泰禾广场以遥遥先进之势持续蝉联泉州商业地产市场销冠地位,这完全得益于泉州市场对于项目的爱戴与认可,特此东海泰禾广场于年中之际,惊爆推出20套特价房源,以此回馈泉州市场。

  20套臻稀江景SOHO,俯瞰繁华大时代来临较佳选择
  
  此次东海泰禾广场年中购房季推出的20套臻稀房源,为江景SOHO,是东海泰禾广场商办类产品之中的压轴之作。而随着东海泰禾广场2017繁华开业年的即将临近,这20套臻稀江景SOHO,将成为俯瞰泉州繁华大时代开启的较佳选择。

实景图

  先进之作凝聚财富,一次投资双倍收益
  
  东海泰禾广场江景SOHO集合众多优势于一身,优质的繁华配套、优质的一线江景、突破性的5米层高以及泉州首例以双钥匙入户设计的空间规划,都是助力泰禾SOHO成为泉州理财较佳选择的基础条件。其中双钥匙入户设计更是尤为重要,双钥匙入户设计将传统的SOHO上下层户型进行优化改良,将一房彻底改变成两房的独立空间,这意味着投资者仅需购买一间总裁公馆,便可得到两套完全独立的SOHO产品,投资收益自然翻倍增长。

全落地窗江景soho窗外实景

  万人抢着当租客,只要有房不愁租
  
  随着2017年9月东海泰禾广场正式开业,众多蓝领、白领、金领等社会高收入群体相继涌入,区域内房屋出租率必然大幅度上涨,随之而来的便是租金增幅,资产增值。与此同时,紧邻总裁公馆额泰禾新天地风情商街、国际精品MALL、大型时尚MALL,以及2018年开业的洲际超五星级酒店、超5A甲级写字楼等,未来运营的同时,将提供超过“3万人”的员工入住,有房不愁租的现象势必出现。

  皇家马戏团空降东海泰禾,恭贺泰食汇开街
  
  威武的百兽之王钻火圈,憨厚的山羊走钢丝,机敏的猴子踩高跷,这些曾经只能在电视中看到的马戏团表演,如今在东海泰禾广场即将上演。皇家马戏团空降东海泰禾广场,精彩马戏表演庆贺泰食汇商街开街仪式,众多动物献艺,更有空中飞人等高难度惊艳表演。伴随皇家马戏团开演,东海泰禾广场国际美食节同时启动,众多世界各地美食齐聚,开启一场视觉与味觉并举的饕餮盛宴。

  营销中心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中级人民法院直行1000米)
  
  销售热线:0595-2886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