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当代领跑泉州时代 滨江府ΜΟΜΛ外展点盛大开放

2017-06-12 10:4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0日,当代滨江府ΜΟΜΛ江滨南路外展点盛大开放,该项目作为当代置业深耕海西的首创之作,深受泉州市场的关注,诸多意向客户到访该外展点,并倾心于这个泉州少有的高品质科技人居项目。

  未来人居,触手可及
  
  当代滨江府ΜΟΜΛ江滨南路外展点,是继浦西万达外展点之后的又一个接待点,开放首日就吸引了大批客户。到场的客户满怀期待,不时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详情。

  外展点现场还设有大力锤、亲子素描、多肉DIY课堂多项贴心安排的亲子互动活动,更有精致的茶歇品尝和精美礼盒领取。

  随着现场氛围的升温,许多客户迫不及待的进行预约,希望能抓紧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当代置业致力于绿色科技地产十七年,将科技系统运用于住宅建筑中,为海内外二十一座城市千万个家庭,筑造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联网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
  
  这一次,当代ΜΟΜΛ为人们带来“高舒适度、低能耗”同时充满环保理念的居住空间,作为绿色科技地产的先驱者,必将为泉州生态人居品质带来一次变革!

  “泉州有这样的绿色科技住宅,我很期待,已经赶紧预约了一套。”客户王先生激动的表示,早就看准了南江滨,经过这次外展点活动获知的当代滨江府ΜΟΜΛ住宅正好符合他的期待。同时现场许多到访者也纷纷表示心动,当代科技住宅落地南江滨板块,未来必将开启泉州绿色人居新版图!

  当代泉州,滨江在望
  
  当代滨江府ΜΟΜΛ如今择址泉州“陆家嘴”——滨江商务区,是近年来泉州市发展重点片区,政府斥资千亿大手笔规划,企业总部商务区和泉商大厦等核心项目先后入驻,商业配套不断升级,宜居系数呈直线上升,必将是泉州未来发展主旋律。

  项目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掌控方便快捷的立体交通,5分钟直达浦西万达,与老城区仅一桥之隔,不仅拥享老城区繁华配套,更便捷往来于新城区。同时项目位于晋江、九十九溪两水交汇处,一线沿江,坐享原生态水岸生活。
  
  当代滨江府ΜΟΜΛ
  
  约90-156㎡绿色科技住宅,恭候品鉴!
  
  江滨南路外展点:泉州江滨南路泉商希尔顿对面
  
  万达外展点:泉州浦西万达广场1号门入口处
  
  项目地址:泉州刺桐大桥头(九十九溪旁)
  
  电话:0595-2809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