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6月10日精工准现房工地正式开放!

2017-06-10 13:5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0日,东海泰禾广场精工准现房工地开放日正式启动,以匠心力筑为根本,以敬献先进为目的,接受泉州人民检阅。当天,业主以及媒体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项目工地现场,亲眼见证了东海泰禾广场的建筑品质,体验到东海泰禾的质量保障体系,了解即将交付的房屋的整体状况。

东海泰禾广场品牌,用料展示

13#楼外景

13#楼精工准现房工地

  走进13#楼,现场的工作人员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室内建筑材质明细、室外景观介绍、土木工程选材及工艺说明。工地楼层里能清楚的看到挂的标准层精装部分用材用料、工艺展示区,施工工艺图、现场设置的安全警示标志等。不仅如此在11#楼能看到的视野简直超乎想象,一线江景、摩天轮、水秀广场尽收眼底,大商业繁华触手可及。

用材用料工艺展示区

一线江景尽收眼底

13#楼工艺品质

工地实景展示

阔绰的空间,南北通透

水秀广场,摩天轮

  东海泰禾广场秉承泰禾集团“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的企业理念,精工匠造一砖一瓦,以高品质作品,回馈泉州。

景观部分展示说明图

11#楼外观

  除此之外,现场工作人员还对云智能园区进行一番说明,据介绍,泰禾智慧园区(Tahoe Cloud Community)是以“园区+互联网”为理念,融入社交、移动、大数据和云计算,以园区的优质物业服务为基础,以先进的科技信息化手段,有效整合各种社区资源、商业资源、政务资源,为本地化企业和个人提供便利的一站式办事服务平台。企业和个人可通过办事一站通平台使用智慧园区的各种应用服务:物业服务、人才关爱、公共服务、商务服务、智慧云生活、智能化交能等6大服务功能平台,体验工作与生活的便利。

泰禾智慧区接待中心

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讲解

办公场所

6大服务体系

  通过此次活动,东海泰禾广场加强了与客户的沟通,聆听客户的声音,了解客户的需求。不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及管理的水平,精益求精。工地开放日活动受到业主们的充分肯定,东海泰禾广场的建筑品质彰显了的品牌实力,更加坚定了业主选择东海泰禾广场的信心,据了解,11#楼和13#楼也将在月底交房。

  泰食汇商街新品,带租约现铺,马上交付,即买即收益。400大品牌商家同时汇聚东海泰禾,涵盖奢侈品、国际时尚、各地美食、多媒体影城,可以说在泉州商业史上少有品牌盛宴,泰食汇商街新品旺铺带租约现铺,买到就是赚到。
  
  泰食汇商街新品旺铺
  
  五年养铺基金/无理由退房/110%退款保障
  
  带租约现铺,即买即收益
  
  存2万抵7万
  
  全城火爆抢筹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