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盛世·幸福湾角力台商 精彩不容错过!

2017-05-27 10:2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泉州下一个即将崛起的区域是哪里?
  
  买房要先读懂区域发展的潜力,所以购房者最经常问的问题就是,我要不要买?买了会不会涨价?外加前怕涨后怕降的买房综合症 很多苦逼的购房者基本最后都没有买到房子!
  
  于是,泉州很多购房者,在前年错过了城东,在去年错过了东海!而从鲤城到丰泽,从城东到东海,泉州一路笃定的向东发展。随着城市向东发展的规律,下一个即将崛起的区域必将是:台商投资区。

  曾几何时,台商的价值还养在深闺无人识,对于主城区的繁华和规整,即使是踮起脚尖也望尘莫及。但时至今日台商重获新生,一派生机勃勃!海丝艺术公园亚洲园、“五横五纵”路网、湖东实验学园等美好蓝图逐一变成现实。

  城市的品质,楼盘的气质
  
  城市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开发商对建筑的深耕细作,特别是关系到人居环境的住宅区。在台商的楼盘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时,盛世·幸福湾的出现,开启了现代简中式社区的高品质住宅时代。
  
  盛世幸福湾是盛荣集团在台商的排名前列楼盘。盛荣集团深耕泉州二十四载,开发了盛世领墅、盛世融城、盛世锦都、盛世西湖捌号、盛世天骄、盛世smart等知名【盛世系列】楼盘。
  
  盛世幸福湾规划总用地24.3亩,打造7.3万平新中式生态宜居社区,规划有3栋高层现代建筑,三大主题园、沿街店面。项目坐落于台商投资区最为核心繁华的杏秀路及总都商业街东南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畅通无阻,周边配套成熟。并且以优化版的社区规划、园林打造、户型设计等方面秒杀同区域内其他楼盘。

  台商新盘——盛世幸福湾,主张幸福生活
  
  盛世幸福湾营销中心位于台商投资区杏秀路盛达商贸城一楼(中国农业银行旁),随着营销中心的正式落成,每天都吸引众多购房者前来咨询项目信息及开盘时间。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透露一下盛世幸福湾的神秘户型,据说是开发商精心设计、反复专研后才最终敲定,吸收了泉州流行的户型元素及现代时尚的户型特质,打造出的号称是台商区域高赠送,高得房率,超高享受的优质户型,89㎡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115㎡做到四房两厅两卫!下面小编为你们附上户型图,至于这其中的更多优点和精彩,则需要自行致电/到访现场或关注幸福湾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哦!

  盛世幸福湾项目信息:
  
  精品好房:89㎡,三房两厅两卫;115㎡,四房两厅两卫;
  
  项目地址:泉州台商投资区杏秀路与总都商业街交会处
  
  营销热线:0595-2786 6666
  
  投资商:盛荣集团
  
  全程代理:世邦地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