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中国:迎时代之潮 与伟大时代同行!

2017-05-27 09:4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融创中国,与伟大时代同行。用匠心,用诚意,向厦门致敬。

▲发布会现场图

  5月2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的“融创中国・福建品牌发布会暨厦门双子案名发布”现场,福建房地产界的专家巨擘、各大媒体大V及各界精英们齐聚,共同见证了一场“与伟大时代同行“的地产发布盛会!
  
  壹
  
  融创中国⎜与伟大时代同行
  
  走进发布会现场,恢弘的时代感便扑面而来。八块巨幕尽显厦门光辉的历史印记与蓬勃的发展图景。读懂厦门的融创中国以一种真挚的礼赞与震撼的气势,致敬厦门的伟大时代!
  
  这是一场从形式、内容上都震撼十足的发布会。近200㎡的超级大屏,配合舞台投影设计与精彩的场景设计,呈现一场非凡的视听享受。

▲发布会现场图

  随着融创“伟大宣言”和“与伟大时代同行”的主题在超级大屏上一一呈现,现场嘉宾们重温了厦门这座伟大之城的荣光与骄傲,也深深感受到融创中国对这片美好土地的诚挚用心与敬意。
  
  发布会上,厦门著名主播丁江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厦门伟大变迁过程中的划时代事件——从曾经的五口通商口岸到邓小平南巡后的经济特区、从“一带一路”陆海枢纽城市到即将到来的国际峰会举办城市……

▲发布会现场图

  正如丁江所说的,厦门正是以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包容进取的城市精神,汇聚成走向伟大时代的核心动力!这样一座伟大之城即将迎来的磅礴未来,更是让所有人都充满了期待!
  
  而在城市历史性发展时刻,总能见到融创中国的身影,在北京、天津、杭州,莫不如是。
  
  贰
  
  千亿融创⎜深耕福建  

▲发布会现场图

  在发布会上,融创厦门公司总经理王喆和大家分享了融创深耕福建的战略布局和归心厦门的诚挚初心。
  
  福建,是“一带一路”的核心区,同时也是“海西经济区”的战略主体,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而厦门正处于一个城市建设厚积薄发的变革期,这将会彻底改变整个厦门与周边这些城市之间的关系。未来,厦门必然是中国东南沿海真正的枢纽之城。

▲东南区域福建布局图

  融创中国,以“优质,致远”为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地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物业。
  
  截至2017年3月,融创已经进入了全国47座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并且打造了257个精品项目。位列中国房企TOP10榜单、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强。2016年,融创中国实现销售金额1553亿元,在TOP10房企中位列第七。
  
  截止目前,融创中国在福建已实现3城5子的战略布局:厦门翔安项目、厦门同安项目、泉州桃源项目、泉州南安项目、莆田城南项目。
  
  融创将以厦门为开端,以深耕之心融入福建,不断拓展高端人居战略版图,带来更多经典作品。
  
  叁
  
  归心厦门⎜诚挚礼献

▲发布会现场图

  在全场期待的目光中,融创厦门两大排名前列府系作品正式公布:
  
  【融创·东南府】
  
  【融创·大同府】
  
  融创中国始终坚持尊重土地的价值,在项目选址、规划、建筑、服务上,挑剔苛刻,精益求精,打造与土地相匹配的产品,并为土地创造新的价值。两大排名前列项目承袭融创中国府系作品尊贵基因,以先进时代的人居标准匹配城市精英对生活的高品质需求。

  融创·东南府,是融创在厦门东部市级重心所在地——翔安区打造的,厦门新一代归心华宅。在融入向东时代精神的同时,更怀抱厦门闪耀中国东南沿海的愿景!以融创优秀先进的产品力,将国际豪宅理念灌注其中,营建划时代的都市高端住品,迎接厦门城市人居国际化的伟大时代。

  在千年同安这座人文高地,打造高品质归心巨作——融创·大同府,代言同安高端人居。立足同安繁华主城区,凭借府系精品布局同安,以虔诚的敬意,遇见厦门城市的本心。传统与现代激荡,书写时代传奇,敬献厦门人民的归心故里!
  
  2017年的厦门,是让世界为之瞩目的伟大之城。与融创同行,与伟大时代同行。

  归心提示:
  
  · 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7年5月26日。
  
  · 本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 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5月26日前的信息,本资料有效期为1个月,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