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级宜居区 恒大翡翠华庭生态舒居生活优质兑现

2017-05-24 17:3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实至名归  高级宜居区
  
  提起洛江,很多人会把它与“绿色”、“生态”等字眼联系在一起。事实上,洛江从1997年建区,一直到近些年的快速发展,始终未离开“生态”二字。2016年,洛江被环保部正式授予“高级生态区”称号,成为全省首批获此殊荣的市辖区之一。洛阳江、7000亩红树林、千年洛阳桥等生态景观资源,更是助力其拥享“国字号”荣誉,也成为这座生态宜居新城最亮眼的名片。

  
  四大商圈  带动板块提升
  
  如今的城东-洛江板块,早已摆脱早期商业配套不足的弊端,商圈分布也较为集中,中骏·世界城、星光耀广场 、华大泰禾广场、润柏香港城已逐步趋向成熟。其中,华大泰禾广场约75万平方米、泉州星光耀广场约80万平方米、中骏世界城约50万平方米、润柏香港城约14万平方米,这四大商业综合体体量就已超过200万平方米。从众多品牌房企相继在此开发大型商业体,可看出各房企对城东-洛江板块未来发展的潜力十分看好,寄予厚望。

  
  繁华大城  邂逅精彩人生
  
  遇见一座城,品味一种生活,而大多数人理想的生活是趋于繁华,畅享便捷。恒大翡翠华庭坐享腾飞城东优越的地理位置,匠造一座精彩纷呈的生活城邦。项目坐落于万虹路与室仔路交汇处,毗邻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交通便捷,可快速畅达城心生活圈,红星美凯龙,华大泰禾广场,红星幼儿园、城东中学、华侨大学等优越配套环伺,开启缤纷生活,启幕繁华未来。
  
  栖息自然  丰盈生活理想
  
  当城市被喧嚣淹没,穿行在钢筋丛林的我们更希望回归自然,寻求心灵的栖息。置业恒大翡翠华庭,美好愿景如你所愿。外览7000亩红树林,浩瀚洛阳江,水天一色;内拥约8500㎡现代叠景园庭,流水潺潺,浓荫绿意,花香鸟语,沁入心脾。居于此,生活停泊于自然,从此开启诗意湖居。

  
  浓情端午 恒大“粽”动员

  
  泉州温度日渐攀升,太阳晒得人昏昏沉沉,让人无心工作,困意连连。但值得庆幸的是,端午小长假马上要来啦!你以为这就完了?端午节假期,恒大翡翠华庭“粽”动员也将火热开场。
  
  独特的龙舟造景,古装汉服礼仪模特,一股浓浓的古代的气息,与他们合影留念,一起穿越回到那个遥远的年代。端午节怎么能少了粽子呢!粽子DIY,体验包粽子,完成后还可将粽子带走品尝。香囊DIY,长方形、正方形、三角形、棱角形、菱形等各异的形状,发挥想象力绣上精美图案,给节日增添无限的情趣。5月28-29日,我们相约恒大翡翠华庭,一起欢乐“粽”动员!

  
  恒大翡翠华庭建筑面积约52-90㎡灵动户型 瞰景美宅
  
  项目热线:0595-6886 3333
  
  项目地址:泉州市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旁
  
  声明:
  
  1.本图文资料(广告)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最终面积以房管局的测绘面积为准。
  
  2.本广告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3.本广告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预售许可证:泉洛住预售【2015】第8号
  
  投资方:恒大集团  开发商:泉州安盛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