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媒体北京行 探寻中骏「天」字系匠心真谛

2017-05-24 14:4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9日-21日,由中骏集团倾力举办的“盛境天成,初心归来”泉州媒体北京鉴赏之旅正式启动,泉州主流媒体在中骏的携同下,共同开启一场惊艳浩翰的「天」字系寻根之旅,从不同角度领略了北京中骏高端「天」字系著作的匠心独韵,见证中骏品牌的产品魅力与不凡实力。

以“帝王花之礼”开启「天」字系鉴赏之旅

  30载22城,中骏应时代而来布局全国
  
  中骏集团一路走来,从1987年福建出发、香港上市到实现全国布局,如今,在22座城市,拥有近60个在开发和待开发项目,以匠心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和赞誉。此次中骏携「天」字系塔尖产品的强势归来,更是引发市场热议争相追捧,原何如此?有幸与中骏共同探访北京两座「天」字系严苛巨著,答案由此印刻在心。

中骏集团全国22城布局图

  三千年北京城 一座德胜门
  
  中骏·天宸,共鉴「天」字系匠心著作

  
  走进中骏·天宸,感受中骏对于内城土地的敬畏之心,历时6年,潜心汲取、淬炼德胜地段价值所赋予的独特人文属性,深度诠释了当代东方生活境界。这座经过东方美学大师梁志天点睛的“完品豪宅”,告别了传统住宅奢装的理念堆砌、品牌堆积,以考究的品质为设计原理,洞察真正适合当下居者的生活方式。

中骏·天宸样板房共鉴当代人居空间美学

  中骏·天宸外揽三海十六园,内拥东方禅境园林,从文脉择址,亦是产品匠心,无不体现了所谓豪宅有价,历史文脉无价,作为开启内城顶豪时代的作品,中骏天宸无疑是执牛耳者、内外兼修。

皇城人居 资源高地

  世界为西山而来
  
  中骏·西山天璟 一场「天」字系发布会惊艳启封

  从仰望西山的别墅时代到俯瞰西山的平层时代,千年西山地脉之上,咫尺永定河源,中骏·西山天璟汇聚全球都会生活资源、永定河自然资源、国际配套和学府资源,建成中骏筑造史上的高品质荣耀之作。

千年西山 重塑价值标签

家国文脉 璟阅西山

  此次「天」字系匠心之旅,不仅近距离考察北京「天」字系著作,更让大家见证了一场引领时代人居,重新定义西山的「天」字系发布会。裘继戎《越人歌》演绎跨界美学;《大西山》王淳华妙语思接千年;北京房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志等嘉宾的《菁英荟谈》,对话新时代下当今菁英的理想栖居,以匠心致初心,这份中骏品牌实力与「天」字系匠心魅力,不禁让旁人惊叹!

中骏「天」字系2017品牌盛典暨中骏·西山天璟全球发布会

裘继戎《越人歌》演绎跨界美学

中骏30载时光沉淀 「天」系匠作

  中骏·西山天璟,择址千年文脉西山,隐逸的自然环境恍如世外桃源,静谧幽深;园林规划“五境庭院”的礼序格局,将西山的文化符号与东方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层层渗透处处蕴含着东方文化、西山情结。行到尽处,豁然开朗的空间又呈现出意想不到的尊贵礼遇。

新中式平层 文脉大宅

  「天」字系匠心著塑,再刷时代新篇
  
  中骏「天」字系著作,作为致敬中骏30年的匠心之作,深谙时代更迭之精髓,怀揣对品质的精工匠心,在择地选址方面严苛要求,精琢空间设计美学,凝练经典建筑精髓,每一处细节,经久打磨;每一种材质,尽心雕琢,自成一套特有的苛求标准,让「天」字系成为中国豪宅的标杆之作。2017,中骏初心归来,匠筑精品——泉州【中骏·天璟】、【中骏·雍景湾】,荣耀登临!
  
  中骏·天璟——全球第9座天字系巨著,落子泉州
  
  【中骏•天璟】作为全球第9座「天」字系著作,以严苛的择址标准,和对稀缺土地的尊重与敬畏之心匠心著造,凝练世界美学精华,承载中骏30载精工精神,重塑当代精英人居盛境,为泉州财智家庭呈献了全新时代的理想栖居之所。【中骏·天璟】营销中心将于5月28日正式开放,恭迎莅临。

  中骏·雍景湾——综合体之上,江景精装阔宅
  
  【中骏·雍景湾】是中骏集团品牌30周年,回馈南安扛鼎之作!项目“依商伴水”,筑于西溪江畔,尽揽一线江景;背靠中骏世界城大商业体。集中式大商业,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自成南安新商圈。居于此,尊享24小时便利繁华商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