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精装5米双钥匙总裁公馆开盘在即!

2017-05-24 10:0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从东海泰禾总裁公馆面市后,拒绝“一层”不变的泉州首例双钥匙入户,一套实现双用途、双收益的投资新品,一直备受市场关注,深得投资者亲睐,引数千人抢筹,现总裁公馆开盘在即,一场抢房风暴即将开始!

  
  泉州首例双钥匙入户
  
  东海泰禾广场精装总裁公馆采用双入户、双钥匙设计,5米层高完整复式结构,高达190%赠送率,真正做到买1层用2层,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溢价空间,可按两套房进行出租使用。5月13日样板间的开放,让泉州看到了少有的双钥匙入户,数千人围样板间。

  
  一城所仰的繁华之巅
  
  总裁公馆立于繁华双MALL之上,3万m²国际精品购物广场、9万m²时尚购物广场及新天地滨江风情商街形成三大购物区域,1万m²摩天轮游乐广场、超五星级洲际酒店、5A写字楼、金融总部等3分钟优质生活圈,加上福建较大的水秀广场已华丽绽放,为城市领袖人群献上一处俯瞰城市繁华的优质选择。

  
  未开先火,抢房大战即将开始
  
  东海泰禾引领泉州市场,3次先进泉州双冠王,独占商业市场6成。总裁公馆,以王者典范,献给泉州的再一个优质生活,未开先火,售楼处、样板房多次被客户挤满,随着开启开盘的倒计时,将再次刮起抢房风暴。

  
  总裁公馆聚合全球优质资源
  
  颠覆泉州城市商业格局
  
  繁华已现,开盘在即,静候总裁

 
  声明内容: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于 2017年5月制作。本资料解释权归泉州连禾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