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400余家房企竞8宗土地 交易现场千人竞拍

2017-05-23 09:22:49 来源: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 (记者 陈禹铭)作为上海周边城市,嘉兴土地市场从去年以来就高烧不断。而5月22日嘉兴8宗土地出让,吸引了来自全国的400多家房企报名。最终土地拍卖地址由嘉兴市资源要素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三楼开标室更换到嘉兴大剧院。由于参与企业众多,现场出现“千人拍地”的盛况。
  
  据了解,上述8宗土地主要分布在嘉兴市南湖区、秀洲区、经济开发区,总计4宗居住用地和4宗商业用地,合计出让面积近50万平方米。
  
  根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由于这8宗土地全部都设定限价,在限价范围内,价高者得;达到较高限价时,转入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30日内缴纳土地出让金比例的竞争;当有两个以上竞买人竞争缴纳土地出让金比例达到100%时,转入现场抽签确定竞得人。
  
  而在现场竞拍环节,有多宗土地均进入了最终摇号确定竞买人的阶段。据悉,从排名前列宗地开始,就出现了88家房企摇号的场面。
  
  根据嘉兴市今年3月底公布的土地供应计划,嘉兴市2017 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为 912.9726 公顷,其中批而未供、政府储备土地、闲置低效收回等存量建设用地占比达到 73%。
  
  而在供应计划总量中,商服用地为 28.3521 公顷,占总量的 3%;工矿仓储用地为 287.5305 公顷,占总量的 32%;住宅用地为 247.5249 公顷,占总量的 27%。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交通运输用地等其他用地为 349.5651 公顷,占总量的 38%。而在供应的空间布局上,主要集中在南湖、秀洲、经济开发区三个区域。
  
  (新京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