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5.20数万人齐聚 只为一睹这场首秀!

2017-05-21 13:0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晚,“红五月 繁华之巅定终生”泉州东海泰禾广场水秀广场盛装开放,一场注定载入泉州城市发展史中的繁华盛典,牵动大泉州数以万计市民热切关注,百家媒体现场报道,数万人现场观礼,共鉴城市繁华新地标。

现场人山人海

  活动开始前,摩天轮下的签到处就已人潮攒动,样板段已是寸步难行,可见泉州人民对东海泰禾以及水秀广场的热切期盼。

签到处人挤人

  水秀广场四季首秀,演绎爱在繁华间
  
  在人们的盼首中,活动拉开序幕,九十九对恋人携手至水秀广场廊桥之上共同求婚、约定终生,还有最美情侣婚纱风采展示,更有爱情天使化身精灵现身现场,与嘉宾一起将爱情之箭射向摩天轮,点亮摩天轮。

廊桥之上九十九对恋人

情侣婚纱展示

丘比特爱神点亮摩天轮

众领导共同启动水秀广场开放盛典

浪漫的摩天轮

烟花璀璨绽放

  随着点亮摩天轮,正式启动东海泰禾水秀广场首秀,集水、火、雾、舞与声、光、电、气相结合的唯美水韵之秀,演绎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的变化,春之鸟语花香、厦之如日中天、秋之天高云淡、冬之不畏严寒,配合着精调20首唯美曲目,缓缓舞动的水秀表演,让观众为之连连赞叹。

水秀的优质绽放引众人惊叹

  现场更有厦门小白鹭舞蹈团为爱翩翩起舞,爱乐乐团唯美的演奏,非洲火把舞现场助威、激情四射,更是送出了万元婚纱摄影大奖、IPHONE7、摩天轮终生VIP等豪礼。

爱乐乐团演奏

火把舞助威

价值5千元大奖

摩天轮终生VIP卡获得者

  繁华开启,新天地旺铺坐享无限商机
  
  水秀广场作为泉州东海泰禾广场最为重要的生活休闲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喷泉表演汇集城市八方人潮于此,引得城市商机无限,而作为紧邻水秀广场的新天地财富旺铺,将最为直接的受益于此。

  总裁公馆,荣耀一城先进生活圈
  
  东海泰禾总裁公馆,集泉州首例双钥匙入户设计、全落地窗景观视野、一线滨江景观资源、高级精装打造等诸多优势资源于一身,使之以其优质的价值优势,匹配总裁领袖身份,于这座一城所仰的繁华先进之上,为城市领袖人群献上一处俯瞰城市繁华的优质选择,形成泉州繁华之上的先进生活圈。存1万抵3万,买一套用两套,一次投资双倍收益,全城抢筹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