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翡翠华庭:城东-洛江 一座生态城市的崛起

2017-05-19 14:1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进、西拓、南下”,泉州迈着建设海湾城市的新步伐大步前进。穿过大坪山隧道,被安吉大道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城东-洛江区域,正以一个生态新城的定位,在泉州城市向东的发展中迅速崛起。
  
  风华正茂 宜居板块未来可期  
  
  1997年,泉州洛江建区,20年泉州城市风云巨变,成就了环湾都市生活圈的格局,而城东-洛江板块更是以高起点的姿态,彰显了城市的张力。市区东拓、隧道开通、海峡体育中心、大型医院、全龄教育、实力房企、全业态商业中心、4A级风景区... ...20岁风华正茂,翩翩“少年”初长成,城东-洛江板块带着满身的朝气与蓬勃,直指城市最繁华的未来。

  精挑细选 择址区域黑马城东   
  
  泉州城市一路向东,城东-洛江板块迅速崛起,其居住氛围、商业氛围正逐步凸显。恒大翡翠华庭剑指城东,富有前瞻性的择址于此,引起新一轮的人居革新。城东,无论是从交通、商圈,还是居住环境、教育医疗等资源配套设施来看,都已显现出比其他版块成熟的一面,成为国际级的生态宜居区。  
  
  路网升级 风云际会纵览繁华
  
  大坪山隧道、津滨大道等众多交通网络的相继通车,为城东-洛江的快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因为交通的不断成熟,城东-洛江板块成为一片置业热土。而立体交通更是串起恒大翡翠华庭与和中骏世界城、华大泰禾广场、润柏大都会等购物广场的连接轨迹。同时,区域发展全面加速,无论是办公、购物,还是休闲、娱乐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叠景庭院 步步悦心处处风景
  
  恒大翡翠华庭叠景庭院,以模拟自然布景,遵循处处绿化、见缝插针的绿化原则,让业主能够春天观绿,夏天观花,秋天观叶,冬天观杆,一年四季都有景,一年三季都有花。同时,在原有园林配套上还增加了运动广场、健身设施、儿童乐园等户外健身配套,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成就幸福生活底蕴。

  520 邂逅美丽 定义幸福
  
  我们总说,“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可真到了那些有爱的日子时,也总愿意想方设法地让它过得特别点。节日的仪式感和日常的小惊喜一样让人欣喜,不同的则是多了一份期待。520,我爱你,本周末来参加恒大翡翠华庭的520专场活动,帮助你完成Ta的期待。甜蜜巧克力DIY,现场专业老师教学,与Ta一起制作一份情人巧克力,将浓浓的爱意融在香甜的巧克力里;爱的合影,玻璃杂志封面,站在带有杂志封面装饰的镜子后拍照,模拟杂志拍摄,过一把明星瘾。5月20-21日,我们相约恒大翡翠华庭,开启爱之旅!

  恒大翡翠华庭建筑面积约52-90㎡灵动户型 瞰景美宅
  
  项目热线:0595-6886 3333
  
  项目地址:泉州市洛江区万虹路万鸿医院旁
  
  声明:
  
  1.本图文资料(广告)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最终面积以房管局的测绘面积为准。
  
  2.本广告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3.本广告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预售许可证:泉洛住预售【2015】第8号
  
  投资方:恒大集团  开发商:泉州安盛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