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泉城狂欢 百亿总裁火爆认筹!

2017-05-03 09:5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泉州中心最耀眼的存在,东海泰禾广场城市配套资源完善,更以其极具天赋的区域价值和热烈的市场反响不断成就了东海泰禾广场无可取代的魅力,当中,最耀眼的莫过于东海泰禾总裁公馆。

  持续火爆认筹,能抢到请趁早
  
  此次五一购房季活动,即引起一场排队抢购风波,仅前两天,总裁公馆认筹便已过百,再掀泉城投资新风暴!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百亿新旗舰泉州新地标
  
  伴随着泰禾集团的迅速壮大,泰禾的品牌价值也在不断攀升,东海泰禾广场傲居城市核心,升值前景势不可挡,以其68万㎡泉州旗舰商业航母的形象,引领泉州商业发展格局,可谓商业投资新风向标。

  项目集结三大购物中心于一身,引进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首次进驻泉州,有双MALL及新天地风情商业街区;更有5A甲级写字楼(已封顶)、高级SOHO办公、超五星级酒店组成市中心超大规模商务集群;还有88米的摩天轮和水秀广场共筑爱情新地标。聚合全球优质资源,强大的商圈辐射能级,东海泰禾广场价值飙升不断,必将开创商业新格局。

  超东二环水秀广场2倍大,价值无限飙升
  
  福州东二环泰禾水秀广场自开放以来,每周上演较具震撼的水秀表演,备受市民青睐,水秀表演更是“人满为患”。福州东二环水秀广场日均人流量达5-6万。

  总裁公馆独具匠心
  
  东海泰禾广场总裁公馆双钥匙双入户设计,5米优质挑高,宜商宜住,弹性商务空间,打造空间组合黄金版,给商务办公空间以较大自由尺度。在空间设计上,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东海泰禾总裁公馆的独具匠心,以人性化的设计充分实现居者对居所空间的奢享。

奢装一楼样板间

奢装二楼样板间

精装一楼样板间

精装二楼样板间

  
  2017年作为东海泰禾广场兑现泉州繁华的开业年,已经正式的进入倒计时阶段,在这个五一特惠季是你出手的较佳时机,错过不再有。
  
  东海泰禾广场30-120㎡新天地二期升级铺
  
  5.1购房季团购惠享1%,再享5重礼
  
  以及无理由退房10%补助,全城抢购!

  东海泰禾广场总裁公馆火爆认筹
  
  存1万抵3万,购房5重礼,全城抢筹!
  
  5.1购房季 较大力度优惠  仅限百位 抓紧时机
  
  财富热线:0595-2886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