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网络文化传播协会第2期大咖讲堂走进泉州师院

2017-05-02 09:4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8日,泉州市网络文化传播协会联合泉州市师范学院团委会举办了第二期大咖讲堂。

  当日下午,该协会邀请了两位嘉宾在泉州师范学院中山报告厅举办讲座。首先出场的是来自位于厦门软件园的笨鸟社交公司的全国运营总监暨福建大区总经理钟指先生。钟先生服务过60余家国内行业龙头和上市企业,有丰富的社交媒体营销经验,系著名的ABM营销专家。钟先生作了题为《数据驱动营销,社交改变未来》的演讲,介绍了社交媒体带来的人际生活的变革,大数据的产生和发展,数据与人工智能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通过数据智能来驱动营销。
  
  第二位出场的嘉宾系协会副会长张国强先生,张先生系涌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福建少年之星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曾任泉州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撰稿人、海峡都市报闽南新闻中心首席记者、泉州广播电台广告部策划组长和泉州广播电视台编导。张先生分享的主题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如何避免创业风险》,期间,张先生就大学生今后的人生规划提了几点建议和意见: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创业观;其次,在创业过程中要具备一定的抗挫心理,同时,对自己认定的正确的目标要坚持做到持之以恒;最后,要勇于创新,顺应时代潮流,找准行业发展中的蓝海。

  两位嘉宾在分享过程中,也随机对在场学生提出的涉及大数据日常应用和创业风险评估,以及创业风险规避等问题,通过案例、实例的形式,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分析,真正让学生们借助浅显易懂的案例,对时代发展的趋势和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
  
  泉州市网络文化传播协会自今年联合泉州本地高校举办大咖讲堂活动以来,受到了协会会员及高校师生的普遍欢迎,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互联网思维新知识、新理论的便捷平台,也实现了协会与高校之间联合举办“主题订制讲座”的新突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