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闽系排名前列房企实力引领百亿商业旗舰

2017-04-28 10:3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海泰禾广场依靠品牌、产品、地段及项目的商业价值得到市场高度认可,不仅蝉联泉州双冠王,4月以来更是受到全国各地客户疯抢,东海泰禾广场于百亿级繁华之上,开展城市繁华新里程,而东海泰禾涨势刚刚开始!

  目前水秀广场已完成测试、摩天轮已成、6大主力店已启动装修、全球知名品牌陆续入驻、洲际酒店已封顶大吉,商业格局全面升级,给世界造一个新泉州,未来升值潜力无限!

  闽南首席投资品   给世界一个新泉州
  
  东海泰禾广场拥有68万㎡超大体量,与传统商圈不同,它由泰禾双MALL、泰禾新天地、摩天轮游乐广场、鼎级商务集群、泰禾首玺五大核心板块构成,形成独特的“一座综合体,三大城市中心”的全新商业组合,旨在颠覆传统商圈概念,打造成为泉州首席商圈。

  前瞻性规划 创领泉州体验式商业中心
  
  打造泉州排名前列情景式商业中心。以“消费即是体验”为原则,将购物融合精神层面的提升。斥巨资为泉州建造88米“泉州之眼”摩天轮,刷新泉州天际线,同时辅以集声、光、电、火于一体的水秀表演广场,加之新天地风情商街以欧式小镇的装修造景风格,让消费者在购物的过程中享受轻松愉快的购物环境,使购物充满趣味和娱乐性。

  万商齐聚,打造泉州超强财富磁场
  
  泰禾集团在全国拥有上海、北京、福州三大招商中心,为东海泰禾不断输入国际、国内一线品牌,比如大有码头、冰雪乐园等。目前东海泰禾招商率已达80%,其中30%的品牌是首次进入福建,各大知名品牌选择泰禾,足以印证泰禾广场商业地产独有的号召力!选择新天地二期升级铺,就是与先进商家共享泉州财富盛宴。

  东海泰禾广场30-120㎡新天地二期升级铺
  
  5.1购房季团购惠享1%,再享5重礼
  
  以及无理由退房10%补助,全城抢购!

  东海泰禾广场总裁公馆4月29日启动认筹
  
  存1万抵3万,购房5重礼,全城抢筹!
  
  5.1购房季 较大力度优惠 抓紧时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