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建教育电视台《少年之星》栏目开班仪式落幕

2017-04-25 15:0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2日,来自《少年之星》栏目的小朋友们及其家长,汇聚在晋江荣誉酒店,参加了《少年之星》栏目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嘉宾有福建教育电视台《少年之星》总监制 张国强先生 、泉州晚报社总编室主任兼东南早报社小记者团负责人黄猛先生、平潭广播电视台台长白高峰先生、泉州广播电视台105.9频率总监陈春毅先生、晋江经济报小记者部主任张惠阳先生、福建教育电视台《少年之星》栏目组执行副总监邓涛女士。
  
  整个开学典礼在《少年之星》栏目的余金秋、余常顺小朋友的激情活力的舞蹈表演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开始,主持人针对福建教育电视台《少年之星》栏目的相关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据悉,该栏目是一部以少年儿童为主线由福建教育电视台打造的系列儿童栏目剧。该剧通过还原生活本质,采用深受当代少年儿童欢迎的表现方式,表达“爱和理解”的主题。剧中处处充满着童真与活力,搞笑情节层出不穷,剧中也穿插许多温情故事,富含人生哲理的故事情节,充满教育意义却又不失快乐。栏目将通过让小朋友参与短剧的演出,让小朋友的各方面得到一定的锻炼,自我约束力得到加强。

  开班仪式中,福建教育电视台《少年之星》总监制 张国强先生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发言中他强调《少年之星》栏目,通过展现小朋友的心理反应孩子们的真实情感和故事的真实内涵,从而达到教育的目的,促进孩子全面发展。后期也将会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表演机会与经历;在接下来的栏目集训, 校园剧 、课本剧、拍摄培训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化的课程,将拓展小朋友的视野,开阔大家的思路。同时也要求小朋友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地参加培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希望学生们能积极参与,不断分享与交流,学有所成,全面提升做一名优秀小演员的专业素养。

  接着深受小朋友喜欢的Amy老师也针对孩子间的沟通引导方面给家长们传宝送经,也提到了《少年之星》栏目是将传统的“国学文化”通过出演栏目少儿古装剧的方式让孩子参与其中,将国学文化亦或是想传达给孩子的文化教育贯穿于剧情之中,让孩子主动参与,饰演角色来完全理解“国学文化”的魅力,让孩子在“兴趣”与“乐趣”中学习成长。

  整个开学典礼也穿插着同学们的精彩表演,有丁炳煌同学带来的轻柔细腻,圆润质朴,极富表现力的葫芦丝表演、有颜鸿小朋友带来的优美动听又充满童趣的歌曲演唱……作为学员代表付明珠、陈钰馨、同学依次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在栏目开拍前培训的宝贵机会,好好努力,争取学有所成,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水平。

葫芦丝表演

歌曲演唱

  家长代表黄贵华女士也分别针对孩子们加入栏目后的一些改变和想法做了简要发言。作为家长的他说道:希望孩子们都能够在快乐中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继而,鼓励孩子们朝着自己的梦想方向不断奔跑。

  最后,嘉宾领导们依次给小朋友颁发录取通知书以及送上了一个个靓丽又充满特别意义的书包,在场的小朋友们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可见这张录取通知书在小朋友们心中的份量,开学典礼仪式在全员大合照中落下了帷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