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奇迹晋江!2017中航大都会计划发布会4.22跨世启幕

2017-04-23 09:3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2日晚上,“奇迹晋江”2017中航大都会计划发布会于晋江中航·上城城堡广场隆重启幕!发布会之夜,名流聚集,璀璨生辉!在晋江与纽约之间,在东方与国际之间,在绚丽烟火和美式狂欢舞的衬托之下,领导与嘉宾共同领略了中航大国际社区战略的前景与魅力。更有2017杜嘉班纳春季时装发布会,与之交相辉映,引爆了整个晋江!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

座无虚席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2017杜嘉班纳春季时装秀发布会

  今夜无人入眠!一曲短暂的意大利歌剧后,美妙的夜晚拉开序幕!

美妙的意大利歌剧

  中航里城有限公司厦门公司营销总监黄立先生首先上台为嘉宾详细介绍了2017中航大都会战略计划。黄总表示,从“晋江模式”到“晋江奇迹”再到“奇迹晋江”,中航上城始终站在国际化都会社区运营的较高点,依托中航里城雄厚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再造晋江“新心脏”。2017中航大都会计划将依托全新国际视野,立足产品与服务,结合晋江本土资源优势,着力打造以三大国际产品线为核心,四大服务体系落地配套的中航国际大都会战略。

中航里城有限公司厦门公司营销总监黄立先生致辞

中航国际大都会战略介绍

  三大国际产品线包括中航城与中航上城两大项目全面升级,国际青年公寓/中航阿尔法、文化慢生活/中航里坊、国际社区/中航上城2期双面神,将推进晋江国际化大都会进程。2期双面神以镜像式结构、古典美式设计成为中航上城标志性组团,近130 —170㎡的双面神新品推出必将掀起一阵抢购狂潮。而四大服务体系主要指里想家计划、1号街、阿尔法生态、中航城市会客厅。以打造国际高端社区为标准,从基本社区生活出发,配合中航里城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将庞大而又丰富的高端服务体系,让社区业主能切实的感受到服务的便捷与高效。

中航上城2期新品双面神4大国际产品

里坊外街5月震撼揭幕

  随后,中航里程与当代影院、芸台书舍、上海1号街进行签约,共启国际化社区新篇章。在绚丽的灯光与烟火中,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动中航2017大都会计划!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除此之外,2017杜嘉班纳春季时装秀发布会也于今晚精彩上演。璀璨的灯光烟花、美味的水果甜品、热情的美式狂欢舞蹈以及杜嘉班纳香水、丝巾、包包等奖品的送出,让现场所有嘉宾共同度过了一个极其美妙难忘的夜晚!

2017杜嘉班纳春季时装秀发布会

抽奖送礼

一等奖获得者

美式舞蹈热情绽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