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鼎级商务SOHO 站百亿繁华之巅

2017-04-20 09:5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闽系排名前列房产匠心打造的东海泰禾广场,排名前列季度蝉联商铺、SOHO双冠王,并持续热销,在全城追捧的背后是东海泰禾广场不容忽视的实力!

  全国14强闽系排名前列房企匠心打造
  
  根据《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单中,泰禾排名以14强的佳绩令业界震惊。

  排名前列品牌服务打造首席商圈
  
  东海泰禾广场首次于泉州推出云海智能社区服务。即通过信息技术和各类资源的整合,充分降低入住社区企业的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各类社区创新、服务和管理能力,为社区铸就一套超强的服务体系。
  
  此套智能服务以APP软件为基础,涵盖社区物业服务、办公特约服务、商务服务平台、生活餐饮以及租务服务五大服务体系,40余项服务内容,让入驻商家真正实现一键操控。

  超五星级酒店引领高逼格
  
  洲际酒店集团是世界上客房拥有量较大、跨国经营范围最广并且在中国接管酒店最多的超级酒店集团,以商业综合体为优选物业,区域内必须有大量的消费人群具有旺盛的商旅主诉需求,而东海泰禾广场作为泉州少有城市级综合体优质符合洲际的所有要求,两者之间的强强联手一定能够创造一段佳话!

  东海泰禾广场,国际级商务地标
  
  随着洲际酒店的入驻,多业态、大体量的泉州东海泰禾广场价值再攀高峰,将成为泉州的高级国际级商圈,成为泉州少有的城市名片、核心资产,为泉州这所具有深厚文化底蕴与旅游资源的城市,不断壮大城市经济力量,与世界前沿接轨。

  鼎级商务SOHO,改写城市新格局
  
  从“双钥匙入户”,再到满足多样化需求的商务中心,东海泰禾广场以前所未见的预见能力,始终引领着城市发展趋势,获得泉州去年及排名前列季度SOHO销售冠军,且自第二季度以来,不断受到厦门、台湾、香港等全国各地客户追捧,更是频繁出现一人购买多套甚至数十套场面。

  中国商务先进礼献——典藏总裁公馆即将面世,以世所罕见的建筑手笔,以前瞻性眼界、高级标准和少有的恢弘尺度,带给泉城先进阶层应有的生活排场,以时代领创者之姿,开启中国商务新纪元。
  
  总价90万起,即可享140㎡精装三房
  
  3人团购享2%优惠,全城热销
  
  总裁公馆,礼献泉城,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