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厦漳泉联动调控加码 谁将成同城化进程"雄安新区"

2017-04-17 10:4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厦漳泉房地产调控联动机制实施方案》发布:
  
  建立厦漳泉房地产调控联动机制,促进厦漳泉三市调控取得成效,
  
  共同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
  
  在此形势下,泉州市房管局出台措施:
  
  泉州地区以外的户口住宅限购一套,即日起开始实施!

  住宅限购,商铺将成为下一个增长极!
  
  住宅限购,眼光独到的置业者们,势必将目光转向不限购的商铺。商铺成为投资者下一步的投资选择,那么商业投资或将成为下一个经济增长极,开启一个新的经济时代。
  
  对于那些地段好、安全性高、特色鲜明的商铺,更是引起哄抢,不仅投入少、成本低、回报高,而且自营、出租随你选择,从投资安全性和未来收益来看都更加有保障。

  比如,新城·紫峰里!
  
  保障1:黄金地段,强大商业辐射
  
  城市主干道双龙路与鞋都路交口,毗邻陈埭镇鞋都,通达四方。
  
  保障2:40万人生活圈,超级城市消费力
  
  项目位于陈埭富人区,超强的城市消费力,辐射40万人口,但大规模商业稀缺,是极具潜力的商业价值洼地。

  保障3:20亿政府投入,打造晋江文化旅游名片
  
  晋江市政府大手笔投入20亿,携手千亿名企新城控股集团打造古厝文化街,包含闽韵戏台、文创书店、民俗展馆、传统美食等文化业态,必将成为晋江古厝文化中心。
  
  保障4:500强品牌入驻,超强人气保证
  
  新城·紫峰里,世界500强麦当劳、星巴克、肯德基等主力店已强势入驻,是大型购物中心人气和地位的保证。

  厦漳泉一体化,晋江或成较大赢家!
  
  三城的住宅联动调控,主要是因为厦漳泉一体化进程在逐步加速。
  
  首先,要明确一个问题,在地理位置上,晋江位于厦漳泉的中心位置,过渡地段;
  
  第二,相比厦门、漳州以及泉州快速上涨的高房价,晋江还是一块商业价值洼地,潜力巨大。厦漳泉一体化之后,将会为晋江带来海量红利,主要体现在以下两方面:

  1、旅游同城化
  
  3月23日,厦漳泉旅游同城化工作会议在漳州长泰召开,会上,厦门市旅游局张国良副局长宣读了《2017年厦漳泉旅游同城化工作计划》讨论稿。大家认为,三市旅游主管部门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厦漳泉城市同城化建设,要逐步实现城市群内旅游咨询、救助、投诉处理和接待服务一体化,着力打造全国著名的旅游经济圈和“闽南金三角”国际旅游目的地。
  
  厦漳泉同属闽南旅游文化圈,三地有太多的融合和交集,却又有各自的特色。打造同城化旅游是大势所趋。紫峰里闽南文化区的打造,是顺势而为,将晋江文化旅游品牌推向市场,带动晋江旅游经济的发展,承接厦漳泉海量旅游消费客流。

  2、城市功能和资源共享同城化
  
  国务院原则同意《厦门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要求重视城乡区域统筹发展,加快厦(门)漳(州)泉(州)一体化发展,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体系。
  
  厦漳泉同城化或带来三地的巨大改变,交通e卡通、资费同城化、社保结算同城化、金融服务同城化等,将极大推动厦漳泉一体化进程,晋江作为厦漳泉中心,集天时地利人和,城市前景看好!可以讲,晋江就是承接厦漳泉三城功能延伸的“雄安新区”,新城紫峰里就是厦漳泉同城化的一颗明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