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紫峰里:闽台文化街铺即将盛大开盘!

2017-04-07 15:5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放眼全国,一些起步较早的文旅商业项目正大放光彩。如成都的宽窄巷子,在那里,有宽声的吆喝,也有窄声的私语。人们在充满成都人居住记忆的地方吃东西,对本土文化进行了很好的保留。把城市的文化精髓与旅游休闲消费充分地融合在一起,是宽窄巷子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宽窄巷子之于成都,就像欢乐海岸之于深圳,新天地之于上海,代表城市特色和文化魅力,成为各自城市特色名片,更是商业价值的典范。

  文化体验 引领城市精神消费
  
  有文化,才有生命力。延续城市文化脉缘,才能推动城市升级发展。
  
  紫峰里,正是如此。紫峰里以闽南文化为灵魂、侨胞文化为纽带,创新融合较具“闽南根晋江情”的3D民俗体验馆、闽韵大戏台、古厝文化街、紫峰步行街、紫峰大商业等业态。

  打造大泉州800万人的文旅消费新枢纽,未来将承接年均6000万人次的泉州商旅客流,成为泉州较受欢迎的旅游集散地,打造泉州版“宽窄巷子”“三坊七巷”,成就“东亚文化之都”又一个文化新地标!

  文创融合 丰富城市文化内涵
  
  新城·紫峰里通过建立民俗体验馆、姓氏博物馆、手工作坊等一系列民俗文化场景,植入传统闽南文化形式;紫峰步行街更将建成六大文化主题节点:紫峰门、高甲社、南音社、空中大戏台、茶园坊、海丝之路,与紫峰里古厝群优质融合!

  紫峰里文旅商业配套的日臻完善,游客数量将节节攀升;这里,将孕育出无限的商机,入主新城·紫峰里正当时,投资创业坐享年均千万文旅客流!

  文化筑城 筑牢泉州排名前列印象
  

  以文带旅,以旅兴商,以商成文!紫峰里正在形成一个综合性的文旅商业新地标!文化带来目的性消费,旅游带来强大消费客流,商业承载丰富的消费场景,并且让文化产生更多的的社会效应,让文化再生,让城市更有魅力!
  
  每座城市都应该有独特的气质,都要有能代表城市核心价值观的名片。而新城·紫峰里,正是泉州的文化商业IP!2017年12月,新城·紫峰里将迎来开业,代言新泉州,代言新闽南,代言东亚文化之都的焕生魅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