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楼市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多家银行调至9折

2017-04-01 09:26:13 来源: 华龙网

  广州(楼盘)首套房贷主流利率告别8.5折时代了。记者昨日获悉,今日起,包括五大行在内的广州多家银行开始上调首套房贷利率优惠至9折。建行相关人士介绍,广州首套房利率上调以签订合同为准,4月1日前签订合同的,依然以8.5折执行,4月1日后签订的,以较低9折执行。
  
  五大行昨纷纷“出手”
  
  昨日下午,工、农、中、建、交等五大国有银行纷纷决定,4月1日起,将广州地区的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从8.5折上调至9折。随后,招商银行(600036,股吧)也决定今起上调广州地区的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从8.5折上调至9折。
  
  据了解,民生银行(600016,股吧)在3月底已悄然上调广州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从8.5折上调至9.5折。不久前,浦发银行(600000,股吧)也表示因为额度紧张,广州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上调至9.5折。更早前,春节过后,包括邮储、广州农商行、光大银行(601818,股吧)等广州地区部分银行就陆续上调首套房贷利率优惠至9折。
  
  在放贷时间方面,多家银行向记者表示,目前申请贷款仍按正常流程,从申请到放款的时间为半个月至一个月不等,部分银行表示如果赶上好的放款时机,可能几天就能放款。
  
  200万纯商贷利息多10万
  
  假设200万元的纯商业贷款,贷款期限为30年,等额本息还款,基准利率8.5折后为4.17%,则每月还款为9745.36元,本息共计3508328.14元。
  
  若利率收紧至9折,同样的还款方式,则每月还款为10027.04元,本息共计3609732.84元,利息增加10万元出头,月供增加281.68元。(记者林晓丽、耿旭静)
  
  (责任编辑: HN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