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石狮恒大首府:约108-170㎡ 引爆厦门东投资新热土

2017-03-27 16:4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偷偷告诉你一个消息
  
  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加紧了!!!但是再紧的政策也挡不住房价那一颗要上涨的火热之心。今年2月,全国77城房价56城环比上涨,比1月增加11个。而咱们大泉州的楼市始终保持着暖气十足的状态,仅3月13日-19日短短一周时间,住宅成交481套,环涨67.01%,泉州楼市春天就这样来了!

  其实只是你不知道
  
  早在去年,这事儿,就已经初露苗头了,泉州各大楼盘热销,所剩房源少之又少,去库存成效显著!这样的成绩并非偶然,国家这两年都在号召三四线城市积极去库存,各个地区纷纷响应出台相关利好政策,极大地增强了购房者的信心,就连小编的心也是忍不住的动了再动。其次,还要感谢大泉州的好邻居大厦门,这些年大厦门的房价走势已然日渐先进,今天的全款一眨眼就变成了明天的首付!看来一路向东,已成必然趋势!这下让购房者们对大泉州的楼市猛增了特别的信心!

  不得不知道的事儿
  
  一是,厦漳泉一体化进程加速啦,30分钟大厦门生活圈就在眼前!这次,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因为福厦高铁要开通啦!据可靠消息来源显示,到2020年,厦漳泉将基本实现同城化,实现产业、空间和社会的高度融合。到时,厦漳泉将基本形成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国际门户功能,成为亚太地区较具活力和竞争力的国际性大都市之一,实现与台湾经济文化的深度融合。这其中背后的意义,不用小编说了吧?!

  二是,泉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四朵花瓣”预计在2018年底要投入使用啦!让本就成熟的城东板块越发动人,再加上城东-北峰快速通道的动工,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宜居性越发明显,备受购房者青睐,但据小编了解,此时城东板块的住宅实在是稀缺得紧啊!

  不能说的秘密
  
  石狮恒大首府就位于泉州较先开发、最宜居的新兴板块——城东幸福新城,周边多条城市主干道环绕,临近福厦高铁泉州南站,首享一体化城市繁华与便捷,未来大有可观。同时,项目临近石狮地标宝盖山风景区,近享万亩自然景观,远观深沪湾海景。4500㎡幼儿园,1.8万㎡全业态生活中心,4000㎡便民商业,生活配套应有尽有。如此好房,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均不容错过。再不买就要迟啦!!!

  石狮恒大首府,投资新热土,引爆厦门东!约108-170㎡全龄段湖景高层,多元金牌户型,满足多重需求!涵盖部分准现房,年底入住,下手要快!厦门东时代来临,少有价值洼地,抢一套少一套,投资要趁早!
  
  销售热线:0595-36183333
  
  项目地址:石狮学府路与南环路交汇处(石狮名都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