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新天地二期升级铺开盘劲销4.3亿!

2017-03-27 09:5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东海泰禾广场新天地二期升级铺火爆开盘。前期认筹时,新天地二期升级铺凭借升级政策“五年委托租赁,无理由退房享10%补贴”的强劲政策,掀起了商业投资史上的革命,引爆了全城投资市场的热情。开盘现场更是人头攒动,客户们蜂拥而至上演万人争抢一铺难求的盛况,震撼全城!

  
  火爆的开盘现场,买铺只能靠抢
  
  此次开盘推出的铺位有限,认筹客户却近千组,十人抢一铺的场面在现场不断发生。为了抢占商机勇夺心仪的旺铺,现场更是开启了“拼”时刻,“拼人气、拼手气、拼财气”,购铺速度之快在闽南地区实属罕见!

  
  “赢”领商业地产之首,揽金4.3亿
  
  开盘现场,捷报频传,火热难挡!新天地一期商铺全城劲销3个亿欢罄的佳绩依然还是神话,如今新天地二期升级铺更是创下开盘即清盘揽金4.3亿的奇迹,再一次令泉州震惊,更是印证了东海泰禾广场泉州商业地产之首难以撼动的地位!

  
  348%超高回报率,一铺一金库代代摇钱树
  
  新天地二期升级铺独傲泉州,东海泰禾广场的影响力再一次得到验证。正所谓好铺不等人,110%安全保障政策仅限3月,400全球知名商家抢驻,30%首进泉州,泉州商业繁华即将崛起!88米“泉州之眼”摩天轮已璀璨亮灯,水秀表演广场雏形已成,两大爱情地标即将浪漫启航引领900万消费客群!认购即送2017年4月1日张学友演唱会泉州站门票,错过不再有!

  
  声明内容: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于 2017年3月制作。本资料解释权归泉州连禾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