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世茂海上世界:火力全开 三重礼钜惠 仅有一次!

2017-03-24 14:5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泉州成交的别墅  一半在这里
  
  根据1-2月新鲜出炉的泉州别墅市场销售数据 ,世茂海上世界滨海美墅受到购房者的热捧,两个月热销61套,占据泉州市区总成交套数的56.48%,泉州每卖2套别墅就有一套属于世茂海上世界!阳春三月,购房者的热情大增,市场更加火爆。

  中国醉美八大海岸线  春暖花开
  
  世茂海上世界位于中国醉美八大海岸线之一的泉州·月亮湾,外拥6.2公里细沙海岸、滨海游玩配套齐全,内享大型人工湖——月亮湖,悠闲漫步,浪漫约会,生活临海观湖,更惬意悠然。

  实景现房  全家庭滨海度假一站式配套
  
  世茂海上世界17#地块、21#地块已于2016年12月交房,醉美海岸墅区已实景呈现。20#社区内生鲜超市、业主食堂、便利店、恺信餐厅、咖啡厅等配套也将逐步开业,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应有尽有,满足业主生活各项所需,优质打造一站式全配套生活住区。

  海上三重礼 约惠春天
  
  超高性价比的别墅产品,引发春季“抢房潮”,成为客户度假、投资的优选。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现推出三重优惠大礼!
  
  一重礼
  
  滨海美墅 首付10万起 一墅到位

  二重礼
  
  一口价房源,限量6套 

  一口价房源表
  
  产品类型    小联排    小联排    小联排    小联排    小联排    小联排
  
  房源号    A4-16#103    A4-16#105    A4-16#106    A4-16#107    A4-16#108    A4-16#109
  
  一口价     112万    112万    112万    112万    112万    112万
  
  三重礼
  
  团购三套及以上可享9.8折优惠,适用任意产品。

  少有的优惠大礼,助你置业随心所欲,热销房源分秒递减!
  
  岛居热线:0595-36722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