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控股连续十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前20强名列17位

2017-03-23 09:4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 指数 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大会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新城控股连续十年进入前20强,蝉联“稳健性TOP 10”和“运营效率TOP 10”两项奖项。

▲百强企业排名

▲获奖证书

  良好的经营状况、健康的财务表现、雄厚的综合实力是新城射落两项桂冠的重要筹码。也从一定程度上展现出新城在地产白银时代不俗的后劲和冲刺千亿的潜力。
  
  稳健营收 高速成长迈向千亿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于江苏常州,业务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经过二十四年的发展,新城控股已经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
  
  2016年,新城控股集团实现销售额650.6亿元,同比增长103.76%,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252%。实现营业收入 279.69 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30.19 亿元,分别比 2015年增长 18.67%和 64.42%,排名全国第15位,比2015年排名提升6位,增幅在标杆房企中位列前三。
  
  双核驱动 稳步实现“1+3”战略布局
  
  2016年公司全年新增土地储备共40幅,总建筑面积1424.2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地产新增1060.97万平方米,商业地产新增363.25万平方米。住宅地产在环渤海、珠三角区域实现规模化开发,商业地产在天津、昆明、扬州等城市落地,公司初步完成 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进行全国扩张的“1+3”战略布局。

  产品提升 商业运营能力显著
  
  2016年新城瞄准业界高水准,推出了璞樾产品,优化了公司产品体系。立足深耕发展策略,公司在苏州首 次实现单城市百亿销售,海口、南昌、安庆、金坛、成都等5个吾悦广场实现精彩开业,首日客流量均在30万人次左右,运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公司已累计开业11个吾悦广场,全年实现租金及管理费收入4.41亿元,出租率达98.96%。凭借诸多商业项目成功运营的经验,公司下属新城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探索“轻资产”模式,首 次实现管理输出。

  降本增效 资本市场利好不断
  
  积极拓宽融资渠道,为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稳定的资金支持。2016年公司成功发行80亿私募公司债,加权平均成本仅为4.74%。通过对青浦吾悦广场的出售发行了国内首单商业综合体REITs产品,打通了商业地产证券化和投资退出渠道。
  
  2016年,新城债务融资加权平均成本为5.49%,比上年末降低了1.69个百分点。此外,新城股票(601155.SH)已成为MSCI明晟中国指数、沪深300指数和上证180指数的成分股,获得资本市场认可。
  
  2017年开年不久,新城控股继续展现强劲的发展势头。
  
  据新城控股发布的公告显示,2017年2月,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52.31亿,销售面积约39.07万平方米。1月-2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101.23亿,比上年同期增长59.68%,累计销售面积约72.64万平方米。
  
  连续10年问 鼎中国百强房企前20强,在冲刺千亿的关键时期再次蝉联“稳健性”、“运营效率”双TOP 10。在“区域聚焦、连横合纵、运营优先、产品升级”的战略指引下,新城的脚步相信会更加稳健从容,新城的未来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