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恒大翡翠龙庭:殿堂级园林 不负好时光

2017-03-22 14:1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月的天,乍暖还寒,尽管已经入春,天气却反反复复,一年四季轮流来过。本周冷空气来袭,但一股春意却在泉州各地悄然盛开,这些红的、黄的、白的花儿将泉城点缀的分外明媚,一年好景春尚在,最美不过三月天,最强泉州赏花攻略来袭,待阳光明媚之日便是大伙出动之时!
  
  桃花无限好 缘在春风里
  
  桃花没有牡丹鲜红的刺眼,较之多了份典雅;不似水仙清淡的朴实,较之多了份妖冶。它的枝条,没有青松的挺拔,却有青松的坚韧;不及柳枝的婀娜,却有柳枝的柔美。
  
  泉州少林寺五观堂后,桃花初开,急寻桃花的小伙伴可到此观赏。洛江区的小伙伴可以到田格里拉生态园,赏桃、李、梅、樱各种花草树木,还可到周边景点登山赏石、环湖垂钓、溪边烧烤、品农家饭菜,饮山泉水,居山野木屋。永春北溪文苑,近几年来,北溪文苑的桃花吸引了一拨又一拨的市民慕名而来。阳春三月,桃花吐妍。桃花树态优美,枝干扶疏,花朵丰腴,色彩艳丽。

  烂漫樱花 粉色风暴来袭
  
  每到樱花盛开时节,朵朵樱花如飘落在树上的粉色雪片,在湛蓝的天空下,格外耀眼,满天飞舞的樱花尽显春意,漫步在樱花树下,一边欣赏一边拍摄,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开元寺内麒麟壁后方有一片樱花树,已经开放了,而且不需要门票,所以前往赏花的人也比较多。西湖公园引进不同品种的樱花170株,打造樱花大道!在泉州市区,可谓少有。泉州森林公园为省级森林公园,这里不止可以看到漫山桃花盛开,还有山樱花、日本樱花等200多种观赏性植物。

  油菜花海 一抹撩人金黄
  
  油菜花开,不似桃粉也不似柳绿,只是一片金黄,在群山沟壑间,在乡间田园间,清风拂过,阵阵的油菜花香扑鼻而过,蝴蝶飞舞在其中,沉醉其中实让人忘却归途。
  
  泉州西湖公园南大门是市区较先开花的一片油菜花地,株苗虽小,花儿却开得烂漫。洛江虹山乡,这里不仅有大片油菜花田,还有古香古色的古大厝,有苍翠挺拔的水尾松,还有飞流而下的虹山瀑。南安向阳乡,据说,这里是泉州花色最美、花期最长、花样最多的油菜花观光景区。

  殿堂级园林 赏繁花若锦
  
  恒大翡翠龙庭,以世界建筑大师的精湛匠术,不惜时间和工本,精心打造泉州殿堂级醉美风情园林。阳春三月,何必舍近求远,大费周章去向他方赏花游园,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姹紫嫣红的繁花美景。
  
  从进入恒大翡翠龙庭园区的一刻,喧闹便被挡在了门外,呈现在眼前的是郁郁葱葱,花繁树茂的 “大观园”,树木种类丰富,树形优美,更以斑斓色彩表达了四季情怀。恒大翡翠龙庭在园林景观打造上,以植物造景为主,因地制宜,选择适应性强,观赏性强的花卉树木,进行有机的组合和搭配,呈献层次丰富的视觉体验,疏密有致的园林景观,让居者在自家院里,即可亲近生机勃勃的醇美自然。

  咯咯哒农场 萌萌哒周末
  

  激萌小鸡又来龙庭啦!本周末咯咯哒农场又开张啦!一起到龙庭咯咯哒农场,过个萌萌哒周末吧!在萌小鸡之家体验小鸡喂养,感受投食乐趣;萌小鸡雕塑,与激萌的小鸡雕塑来个可爱五连拍吧,萌小鸡陶瓷罐DIY,用手中的画笔给小鸡陶绘罐上色,赋予它鲜活的色彩;小鸡舞,来一场小鸡跳舞毯大战,是时候展现一下舞蹈功力了。除了各种萌萌哒的小鸡,还有萌小鸡蛋黄车,港式甜品、鸡蛋仔......各种精致可口的食物,犒劳大家。3月25-26日,我们相约恒大翡翠龙庭,继续萌萌哒之旅!

   项目热线:0595-6886 3333
  
  项目地址:中国·泉州·红星美凯龙斜对面
  
  声明:本图文资料(广告)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最终面积以房管局的测绘面积为准。
  
  预售许可证:泉洛住预售【2015】第11号
  
  投资方:恒大集团  开发商:泉州安盛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