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市网络文化传播协会举办互联网创客交流活动

2017-03-20 13:5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8日,泉州市网络文化传播协会在海视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17年度排名前列期互联网创客交流活动。

  自从去年协会举办互联网创客夏令营活动以来,协会会员普遍反应,这种融合参观,学习和交流于一体的分享活动有助于大家拓宽视野,以及达到项目对接的目的。因此,协会今年继续推出互联网创客交流活动,让会员在交流过程中,进一步建立深厚的友谊!

  当日上午,海视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的李开城先生为到访会员讲解了约克之星智能锁的设计原理,适合使用的场所,以及目前推广情况,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宝贵的经验,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人生的启迪。

  下个阶段,协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互联网创客交流活动,真正让大家在互联网思维时代,充实自己,get到新技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