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晋江新城吾悦广场:首届城市定向穿越挑战赛落幕

2017-03-20 09:4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19日下午,新城紫峰里闽南文化区战略发布会暨首届城市定向穿越挑战赛在晋江新城吾悦广场隆重举行。上千名选手,8个晋江地标,8种趣味挑战,让整座城市都沉浸在了运动的狂欢之中!参赛选手们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在综合比拼脑力、体力和创造力的同时,依次寻访晋江城市地标,完成各项趣味闯关任务。

  全民参与,全城狂跑
  
  此次活动以城市为赛场,用脚步丈量城市,发现晋江城市魅力!在感受晋江美的同时还能收获丰美的奖品!当开赛指令响起,所有的团队依次按顺序出发,期待已久的城市定向穿越挑战赛正式开始!

  闯关大揭秘,重新认识晋江
  
  从新城·紫峰里到陈埭文化中心、从江滨公园到五店市。随处可见身穿紫峰里比赛服的选手,成了今天晋江市的一道独特风景,各种“脑洞大开”的闯关任务丰富了选手们的参赛体验。
  
  本次活动参赛选手中,有一家人亲子出动的,也有来自泉州跑协运动爱好者,还有闺蜜组团一起的,更有多位精神矍铄的老者独自前来挑战,这就是今天定向穿越活动的意义所在,就是要让大家,跟随新城紫峰里的脚步,探寻晋江历史的足迹,见证晋江传奇的变奏,享受穿越运动的乐趣,感受城市的焕生魅力。

  蝶变新生,新城·紫峰里战略揭秘
  
  活动开始前,新城·紫峰里项目营销副总章小敏正式发布了新城·紫峰里闽南文化区的战略规划,并通过一段紫峰里人文宣传片,追溯了紫峰里的前世今生!

  2017年,是晋江全面向“品质之都、体育之城”发展的关键年,是新城控股迈入千亿企业的冲刺年,同时也是晋江新城吾悦广场的开业年!今年12月份,新城吾悦广场将迎来购物中心和文化街区同步开业,届时,必将重定晋江商业新格局!
  
  新城控股以24年城市运营商的角色,匠心联合晋江市政府,依托紫峰里古厝群,共同推出“紫峰里闽南文化区”的泛区域发展战略计划,“新城吾悦广场”全面升级成为“新城·紫峰里”!
  
  新城·紫峰里涵盖古厝群、民俗体验馆、新城吾悦广场、闽韵文化街、商办酒店群、实验幼儿园等主力业态,未来更将深度融合晋江体育产业、闽南民俗文化、海外侨民文化等,为百万晋江海外侨胞留住一份乡愁情怀,为百万新晋江人寻回生活的归属感!打造一个超越晋江“五店市”的高级文化IP、晋江新地标,推动晋江再次蝶变新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