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泉州之眼"摩天轮亮灯仪式优质落幕!

2017-03-18 23:2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8日晚上,东海泰禾广场“泉州之眼”摩天轮亮灯仪式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泉州赛区启动仪式,在摩天轮底下广场盛大举行。88米“泉州之眼”摩天轮不负广大来宾与领导的众望,璀璨点亮泉城,引领泉州城市繁华蝶变。

嘉宾签到

虽然下着雨,但是浇不灭来宾的热情

  虽然天空下着雨,但是阻挡不了舞者们的热情与奔放。精彩的舞蹈表演后,泰禾集团泉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东海泰禾广场总经理童小鹤先生上台致辞,表示非常感谢所有来宾们的到来,期待与大家共同见证摩天轮的璀璨绽放!

泰禾集团泉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东海泰禾广场总经理童小鹤先生致辞

  紧接着,泰禾集团游乐总监李宁先生上台对东海泰禾广场的摩天轮进行详细介绍。东海泰禾广场斥巨资打造的88米“泉州之眼”摩天轮即将上演美丽浪漫的摩天轮传说,人性化体验功能将为你带来少有的专属爱情甜蜜。个性十足的轿厢全心全意满足你的不同需求,温馨和浪漫的元素弥漫于此,最重要的是隐私感十足,为情侣提供一个小天堂,美好的让你欲罢不能。还有无线蓝牙配备,营造特别的氛围,在旋律中传达最富有浪漫的心意。全白色的摩天轮上共有54个观景厢,可同时容纳324人左右进行参观游览,360度优质视野一览泉州滨江胜景。

泰禾集团游乐总监李宁先生详细介绍摩天轮

泰禾集团游乐总监李宁先生详细介绍摩天轮

  随后,泰禾集团泉州公司东海泰禾广场营销总监薛理文先生上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泰禾新天地二期升级铺产品。

泰禾集团泉州公司东海泰禾广场营销总监薛理文先生

  泰禾新天地坐享超5星级洲际酒店、国际精品购物中心、大型时尚购物中心等优质配套。更有占地1万㎡的摩天轮游乐广场、水秀表演广场等共筑泉州新的爱情地标,吸引泉州乃至闽南年轻消费群体前往购物、消费、体验,极具消费力!目前,泰禾招商率已达到80%,其中30%品牌为首次进入泉州。星巴克、中国人寿、大有码头生鲜超市、欧悦冰雪乐园以及洲际酒店等众多知名品牌已确认入驻登陆东海泰禾广场。

泰禾集团泉州公司东海泰禾广场营销总监薛理文先生

  东海泰禾新天地二期升级旺铺在一期政策保障的基础之上进行全面升级!五年委托租赁,年收益稳保7%;八年无理由退房,更享10%退房补偿。目前,东海泰禾新天地二期升级铺火爆认筹,仅限3月。

八年无理由退房,更享10%退房补偿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泉州之眼”摩天轮亮灯仪式开始,东海泰禾广场的相关领导及来宾共同上台启动摩天轮的亮灯!绚丽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浪漫唯美的摩天轮璀璨亮灯,从此以后摩天轮成为泉州抢眼的新地标,东海泰禾广场为世界呈现一个新泉州!

摩天轮亮灯仪式

摩天轮璀璨绽放

浪漫唯美的摩天轮

烟花绚丽绽放

烟花绚丽绽放

  今夜注定不平凡!除了摩天轮的璀璨亮灯,现场还有张学友模仿者和新歌声的实力献唱!东海泰禾广场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Iphone7、扫地机器人、摩天轮终身免费乘坐卡、摩天轮体验券等豪礼。

摩天轮终身免费乘坐卡获得者

现场抽奖

张学友模仿者演唱

新歌声实力献唱

舞蹈表演

乐队演奏

  【项目链接】
  
  东海泰禾广场68万㎡城市旗舰综合体——是泰禾集团继华大泰禾广场、石狮泰禾广场之后,在泉州打造的第三个大型城市综合体,由泰禾双MALL、泰禾新天地、摩天轮游乐广场、鼎级商务集群、泰禾首玺五大核心板块组成,构建以”3个商业中心+1个商务集群+1个游乐场+1个高端住区”的创新组合,优质呈现高品质的复合商业运营模式,铸就新商业高度。
  
  开发商:泉州连禾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泉州市丰泽区通港西街与东滨大道交汇处(晋江大桥桥头)
  
  营销中心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中级人民法院直行1000米)
  
  销售热线:0595-2886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