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滨江:Word天!滨江的交通这是要逆天了

2017-03-15 16:3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小黄人在泉州愈发受欢迎,随着春天气候渐渐回暖,许多市民选择周末在公园里,乘上小黄人,环绕泉州一圈,感受下春天的气息,同时也有益身体健康。这也引得共享单车成为时下泉州较受欢迎的交通工具。

  说起泉州的的交通,最近又增添了许多新成员,如快速通道、有轨电车······要论交通配套哪家强?当然是大我滨江!且看我细细分解:

  了解滨江生活区360°国际化立体交通后,你是否觉得生活在此简直“优质”!
  
  泉州向南,万科再启滨江大城
  
  万科•金域滨江地处泉州的南大门心脏地带,落笔桥南-滨江生活区,一个集休闲娱乐、居住购物等一站式体验的宜居大城。项目规划有丰富的商业业态,全配套生活大城雏形已现。距泉州浦西万达广场仅一桥之隔,与晋江万达广场直线距离约6公里,轻松坐享“双万达”配套。毗邻展览城商圈、滨江商务区,国际酒店巨头希尔顿酒店落子滨江,优居核心位置,执掌一城繁华。新华都、美食城、肯德基在侧,购物与美食齐聚,生活配套日臻完善。
  
  好消息来了!晋江市池店镇人民政府发布红头文件:将万科金域滨江三期正式纳入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滨江校区)、泉州五中桥南校区服务片区。万科金域滨江是2017年滨江生活区备受瞩目的“当红楼盘”,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滨江校区、泉州五中桥南校区是许多家长挤破头颅也想让孩子进去的优质学校。当他们碰撞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近期,万科金域滨江新品即将盛大公开,敬请期待!看房热线:28676666转2地址:田安大桥南(泉安北路安踏对面)。
  
  (备注:1. 本文地图资料截取于2017年3月10日百度;2.本文对交通、基础设施的描述,旨在介绍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做出了承诺,具体信息以相关部门的发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