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火遍泉州SOHO产品 只有东海泰禾广场全能型SOHO!

2017-03-15 09:5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空间总是让人幻想,有趣的空间能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乐趣。东海泰禾广场全能型SOHO,火爆全城,热销不止!成为疯抢的对象!5米挑高,双层空间,将空间上下一分为二,双钥匙双入户的设计,将两层空间独立分割,互不干扰,超强产品力让它火遍全城!

  事业在楼下 生活在楼上
  
  双钥匙,双入户的设计是将两层空间独立分割。双层商务空间的办公体验,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一层价格双层享受,明亮舒适5米挑高,全能空间布局,起居活动定义时尚生活。楼上楼下,双层享受,N种生活选择,告别“一层”不变的生活。买一套房,享受两层独立生活空间。空间开阔,城市精英专属。

  双层空间,可商可住
  
  可商可住可谓是SOHO的一大卖点!东海泰禾广场江景SOHO与普通住宅项目的显著区别在于商业项目的使用范围更大,抗风险能力更优质,保值能力高。不仅可以自住、出租,更可以作为写字楼作办公用,堪称全能不动产投资典范。

  投资添动力 轻松收益
  
  东海泰禾广场江景SOHO更享受便捷完备的配套。项目位于泉州湾晋江入海口,占据烫金地段和完善的城市配套资源。瞰守泉州城市中心滨江景观,以及1万㎡摩天轮游乐广场,无穷魅力让客户无法抗拒。举步可至水秀广场,感受繁华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