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涿州、杭州限购升级 加码住房及差别化信贷

2017-03-03 09:10:02 来源: 新京报

  3月1日和2日两天,保定市下辖涿州和涞水,以及杭州先后出台最 新限购政策,全国楼市迎来开年首轮楼市限购加码。
  
  在三地出台的限购政策中,住房限购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升级成为上述三地此轮限购政策的共同特点。在涿州的限购政策中要求,对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二手房)且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本地户籍居民家庭第二套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同样,涞水本次限购政策规定,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房且首付不低于30%;本地户籍居民第二套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60%。
  
  自去年以来多次升级限购政策的杭州,除了将富阳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纳入限购范围外,还明确将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购房所需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年限要求,由原有“自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1年以上”调整为“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购买住房。同时,杭州限购政策还明确要求,暂停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此外,涿州的限购政策中还明确了将严格商品房预售管理和开展严厉打击违规开发、经营专项行动。
  
  针对最近多地频频加码楼市限购的现象,易 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涿州、杭州等城市的限购升级不是偶然的,而是当前继续调控房价的重要表现,后续或有城市会跟进。(记者方王洋)
  
  [责任编辑: 孙蒙蒙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