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奥马冷柜“五天一度电” 见证出口品质传奇!

2017-02-27 14:1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内消费者对品质要求正在逐渐提高,家庭购买更多种类的食品,像一些名酒、高档茶叶、化妆品都需要冷藏,然而干货腊味、生鲜肉蛋、蔬菜水果都占用了冰箱大部分存储空间,还包括一些不易冷藏的肉质以及海产品,货物储存便成了让人头疼的事情, 其实搭配一台奥马冷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独立存储空间避免食材相互串味,大到厨房、小到卧室和阳台,奥马冷柜都能满足你的存储需求。

  匠心塑精品,出口高品质
  
  奥马凭借对产品品质的匠心追求,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出口品质管理体系”,在国内,奥马冷柜“我爱我家”系列一直以来都深受市场认可,拥有“压缩机仓整体发泡”等技术专利。奥马冷柜采用全自动化生产,由电脑计算并精准控制全自动缠绕制冷管,精准贴合,质量稳定;整机由电脑控制设备组装,接口平整,更加耐用;采用德国全自动化真空发泡机,精密超微孔发泡。精准的全自动化制造,让每一台奥马冷柜都达到出口产品的标准。

  见证品质传奇,五天1度电
  
  作为国内制冷产品连续八年出口冠军的奥马,同时为首批入驻中国能效标识二维码消费服务平台的家电企业,奥马冷柜节能环保,奥马冷柜采用“一键智能速冻”、“3D螺旋匀制冷”等先进科技,实现了奥马冷柜“五天一度电”,为用户提供功能更实用、操控更便捷的家用、商用冷柜产品。同时,奥马冷柜一如既往响应国家 “同线同标同质” 的号召——在同一条生产线上,以相同的生产标准,使供应国内市场和供应国际市场的产品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准,奥马冷柜以匠心铸造精品,让国人也能享有出口品质的制冷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